close





前陣子常常去新店找小惠,那時就看中這間 精靈咖啡館

這間是用紅磚頭建構的,戶外有些青草樹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某日中午我就來聚餐啦







這間的老闆是位南非小姐,所以這裡有些南非菜唷

然後這間晚上應該會很多人來喝酒

他有些裝飾像是晚上的小酒館








我點了一份早午餐

這是早午餐附的柳橙汁,濃縮汁








沙拉~

上面淋的是凱薩,不過味道比較鹹








精靈漢堡 $ 195

漢堡不大,旁邊有附生菜沙拉

這道我沒吃,但朋友說還蠻好吃的

呵呵~~不過他麵包有些烤焦囉








南非法國鹹派  $ 249

他有三種口味,蘆筍、火腿、蘑菇

我們選了蘆筍口味

整體吃起來像鹹蛋塔,內藏了許多蘆筍丁等其他蔬菜

味道比較清淡點

PS:如果跟英國的牧羊人派比起來,小敏比較喜愛南非口味

因為牧羊人的羊味頗重









培根蛋捲  $ 190

早午餐提供時間為 9:30~14:30

有一杯柳橙汁、茶或咖啡,還有這一份

蛋捲雖然表面看起來比較乾,但裡面依舊很濕潤呢,口味OK









這是我的紅茶

他還附了自己烤的兔子餅乾

雖然餅乾後面是焦的,但還蠻香的啦






SORRY啦~~我忘記這是啥了






結論: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可能剛好有店員請假

所以老闆娘有些忙不過來,有等到一些時間才上餐點

不過南非老闆娘還蠻熱情的,特別請我們吃一塊自己做的胡蘿蔔蛋糕

哇~~~這塊蛋糕我很喜歡,有點像比較濕潤的馬芬

( 這塊蛋糕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

所以~來這裡我會比較推薦她們的甜點

此外~~小敏很喜歡老闆娘率真又熱情的個性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4巷12號 

電話:(02)8911-8885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