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 太肯運動襪 的試用活動,小敏很快就答應了

因為自從店開在運動中心內,我常常會去健身房運動健身

所以那時有三款給我選,功能慢跑襪、全方位運動襪、衝擊運動襪

功能慢跑襪看名稱就知道適合慢跑健走用的

衝擊運動襪是適合網球、羽球、桌球、排球這些需要快速移動的運動

而全方位運動襪是適合健身房、不固定運動項目等..

哈~~我想我在運動中心,那當然是選擇全方位運動襪啦








這是盒子的背面

整個盒子還蠻有質感的








打開後~~看到它包得很漂亮,也很有質感









產品是MIT








我選擇鐵灰色,除此之外還有米白、紅、黃這幾種顏色可選









這是背面

腳底還凸起來唷,感覺會非常的合腳









更妙的是,它們有分左右腳唷,繡在襪口裡面

正確的穿襪子才能發揮最大效能呢









襪子有很多不同的設計 (哈~看紋路就知道啦 )









穿鞋後~~襪子的高度大約如此







小敏特請我們這邊的運動員感受一下這雙襪子有何不一樣

穿上後發現他比一般的運動襪厚,包覆性也比較好

此外~~前端腳趾的部分更厚,所以跑步時會減緩腳趾的衝擊








結論:

襪子穿起來很舒服,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底部比較厚,很合腳

運動起來不會因為鞋子跟腳過度摩擦而不舒服

趕快來推薦給我們運動中心裡的運動好手們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