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園海鮮樓

這間在軍功路上好多年囉~

以前是賣鵝肉起家~後來蓋起一棟樓賣起海鮮,也有做婚宴料理

過年期間我們全家就在這裡開桌吃飯囉

來看看我們吃了那些菜唷






刺身彩盤

有生魚片、烏魚子、還有一人一份的@#$%

(我忘了那是啥耶~~~我只記得我沒吃到那道菜,所以應該是生的)

這道~~小敏只能吃烏魚子






砂鍋煨魚翅

這個我很喜歡~湯頭有白菜的清甜

搭配些許的紅醋,微酸的口味喝完會讓我想再喝一碗

(果然是孕婦~~~喜愛吃酸的)







帝王蟹海鮮昆布鍋

這一鍋看起來就很爽~~我們全家都很愛這一鍋

湯頭清爽~裡面料也很多,海帶、蔬菜等..

而帝王蟹腳也可以吃到鮮甜的肉唷~不過不能煮太久








松子干貝塔

這個很酷~~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底部是甜甜的塔皮,上面是香辣的干貝跟松子

口感很妙~~不過因為有些油膩!小敏沒這麼愛








紅酒醋佐鮑魚沙拉

這個醬很好吃~有點像酸甜梅子醬

很清爽的一道








清蒸活石斑

很正常的蒸魚







羊肋排

我已經吃不下囉~~無福享受羊排







潮州醬炒海鮮

這道很妙~~左邊是老油條~可以搭配食用玫瑰花一起吃

右邊是潮州醬炒海鮮,口味香辣~蠻好吃的

底部還鋪了許多蘆筍







鰻魚糯米粽

真的很飽~~所以這道也都打包回家








無骨鵝肉與起司球

鵝肉~~~~鵝肉~~~~他們家的鵝肉好好吃唷

鵝肉很嫩~搭著皮吃~~好肥嫩

一定要留肚子吃鵝肉







甜湯

喝起來像雪哈~裡面還有果粒







黑糖麻糬





結論:

這間的桌菜還不錯喔

今天因為是在過年期間~所以這桌沒記錯的話是 $8800

其他還有5000~10000不等的宴客菜色

服務也很親切~

三五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點菜吃~

叫盤鵝肉,炒幾樣海鮮菜~再來瓶啤酒,很享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路657號

TEL:04-2437-65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