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村家 小料理屋

很久沒跟朋友吃飯啦,這回就約在這間

他位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

從外頭就看出這間人客還頗多呢








店內位置並不多,是間溫馨的居酒屋

我們做吧台的位置,坐定位後送上小碟子與杯墊

他有好多款杯墊~好可愛~所以就全部拿來照一張


這邊單價大約 120~300之間

因為現在在週年慶,有100、200均一價優惠,

所以之後價格有不一樣那是因為週年慶優會啦

來看看我跟赤木吃了哪些囉







媽媽的愛情小缽   $ 200

有四款小菜 

山藥珍菇秋葵,這道全都滑滑的

薑燒茄子,這款很入味

涼拌波菜,他的醬汁有胡麻的味道,但口味沒這麼重,比較清爽

左後方的是涼拌蓮藕,除了蓮藕之外還有紅蘿蔔跟四季豆,這款味道比較重,脆脆的蓮藕我喜歡









北村家炸豆腐  $ 100

剛好一人一塊,他外皮酥脆,豆腐嫩

而他的醬汁口味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比較淡,單喝都不會覺得鹹







姿鹽烤尖梭魚 $ 100

這款不錯,雖然尖梭魚比較瘦長沒很多肉

但他的肉質蠻嫩的,加上比較甜的萊姆還不賴
 







嘰咕雞菇鐵板燒  $ 240

好香又好吃~這道很推薦

他的味道不重,但卻鹹淡有味

裡面有洋蔥的甜、各種菇子的香,雞肉的嫩

小敏很喜歡這道鐵板燒








呵呵~~ 因為客人頗多,所以我們的菜上的比較慢

親切的服務生就送上一盤自製醃菜請我們吃

脆脆的蘿蔔後勁有辣








美乃滋蝦球 $ 200

蝦球有大顆,搭上很像千島醬的美乃滋

小敏蠻喜歡他們的炸物,皮不會過厚又有酥脆感,口感好

帶一點微酸的蝦球不會讓我覺得膩








清淡牛尾雜炊  $ 200







小敏很少吃到牛尾,那天才發現牛尾有骨頭耶

(一直以為尾巴都是軟骨)

牛尾帶有筋,粥的味道我覺得很正常








酥炸姿石狗公  $ 180

喔!!!!炸的比較小條 ,烤的比較大條  (哈~因為烤的比較貴呀)

不過這款炸的太酥了,讓我們兩不知道如何動筷

最後乾脆直接用手拿起來啃,我啃頭,赤木啃那排翅

( 整隻魚都被我們吃光了,屍骨無存 )

雖然很香,口感很酥脆,但吃不到魚的肉啦








炸起司漢堡肉  $ 200

厚厚的兩塊,上面擠了美乃滋與番茄醬







咬開肉起司就不斷流出,可以一直牽絲呢

這款口味很好吃,不過仔細算一下,這樣一塊一百耶~~貴了點








正宗日式紅酒燉牛肉半熟歐姆飯   $ 300

來之前有先爬文,知道該點這邊的歐姆飯,聽說很好吃

但當天赤木想點些他沒吃過的,就沒點歐姆飯

吃到最後的時候~~我問她來過這麼多次最推薦的是甚麼

他回答紅酒牛肉歐姆飯 (阿咧~~既然最推薦,那你怎麼不點來給我吃吃看)

所以馬上加點這道

吃完後我覺得醬料蠻特別的,有紅酒的酸








手工起司蛋糕   $ 100

哈哈~~~雖然吃很飽,但總覺得該來個甜點做結束

所以我們就點了手工起司蛋糕  

(跟居酒屋時在不怎麼搭,應該來吃個烤麻糬或者是紅豆湯之類的)

不過它們起司蛋糕蠻好吃的呢,底部有巧克力的香味

整款就很濃郁扎實






結論:

那天我們吃下來兩個人剛好兩千,我覺得很飽  (還有點一杯酒)

我們點的口味都不會很重,剛好都不算是下酒菜

所以小敏喜歡這種味道不會太過鹹的居酒屋,好吃!!

只是很可惜~因為我有很多想吃的剛好都沒點 

(哈~因為赤木都吃過啦,他想點沒吃過的,所以這些還不是熱門款呢)

價位屬於中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7號

TEL:02-2378551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