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上,我跟我媽咪要來個早餐約會

原本~~我是要去ASSENAV推薦的目覺まし珈琲

十點半到達目覺,結果服務生跟我們說很抱歉今天生意太好了,所以餐都賣完了

(什麼~~賣完了~~~   ) ,所以我只好帶著殘念離開啦

既然~~目覺吃不到~~那就去呼吸好了,(我也哈他的早餐哈很久了呢)









早餐100元

有香烤麵包、起司薄餅、可頌三選一

飲料有熱咖啡、拿鐵、伯爵茶、熱牛奶、熱可可、新鮮果汁可選擇


PS:以前常看別人照的照片,覺得他們怎麼可以把近物照的很清楚

然後遠物又照的模糊模糊,最近突然發現我的相機也有這些功能耶,

所以我玩的不亦樂呼,呵呵~~













起司薄餅

它是鹹的法式薄餅 (就是軟的薄餅,而不是脆脆的可麗餅)

裡面就撲一層火腿、一層起司

很香~~味道我很喜愛 (因為它有起司~~所以我喜愛)

旁邊還有一些新鮮水果,有巴樂跟番茄,還有一小碟的水果優格醬

芭樂很好吃~~甜

我也很喜歡他們切的小小塊,這樣非常方便一口吃,可以吃的很優雅











香烤麵包

有五片烤麵包,一個太陽蛋,新鮮水果

他們的麵包是屬於外殼稍硬,裡面有嚼勁

烤的硬硬的麵包,沾著奶油或草莓醬,我個人還蠻喜愛













熱咖啡

呵呵~~右後方那個是糖跟熱鮮奶

我好喜愛,因為很可愛,想把它帶回家

我也覺得他們有用心,用打泡的熱鮮奶來代替奶精,讓這杯咖啡覺得更好喝














早餐伯爵(奶)茶

呵呵~~為啥說他也可以變成奶茶呢

是因為~~也可以把咖啡附的熱鮮奶加進去,就變奶茶了

不過他們這款茶我並不是很喜愛

因為我覺得伯爵茶的味道頗重,會讓我覺得像在喝香精一樣

(可是說不定他們的特色就在伯爵茶很濃喔~~)














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讓陽光任意的灑進來

整家店小小的,但是裡面有很多特殊的擺設

會讓你覺得他們也很用心在佈置這塊低方






結論:

呵呵~~這家店我哈很久囉,從研究所時就吵著要吃他們的早餐

不過一直沒機會,沒人要陪我早上早起然後花半個多小時的車程來這裡吃ㄧ餐

(呵~~有人陪才奇怪哩~~又不是瘋子)

我喜歡他們整家店的感覺,也喜歡他們的輕食

他們這邊只有咖啡、茶、輕食,是沒有簡餐的喔

不過他們的三明治份量也不小,可以吃的飽呢

然後~~這邊不招待十歲以下的小孩,可能是怕小孩會打亂這寧靜的空間吧





熱情推薦~~
 

嘛琪~[台中市] 呼吸 Aria di coffe

(裡面有許多店裡裝潢的照片~~)




台中 ~ 呼吸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食記~~裡面主要是介紹他們的輕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TEL:04-2329801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