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剛聽到這首歌~~就碎碎唸說前面幾句話旋律不好聽

不過~~到副歌時~~仔細的聽了一下歌詞

眼淚就一直不斷的流

雖然它整首歌的敘述~~跟我的體驗不太相同

但每句話都正中紅心~~~ (射飛標都沒這麼準)

我很懷念

我也很掛念

如果你懂我~~

你會知到我在念什麼





                                                                            ~ 我 要 去 把 我 的 愛 哭 誌 點 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