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自怨自艾文

心情快樂的朋友綿

可以跳過不看~~~



今天~~~是不是諸事不宜勒

(唉~~出門前沒看農民曆~~~)

真的是悶透了~~怎麼那麼悶啊




有多悽慘呢??

首先~~

今天有個案子要開標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很緊張)

呵呵~~結果自己的規格~~竟然給別家標走

(有沒有搞錯啊~~客戶都已經寫我的規格還被別人標走~~)

簡單來說~~~就是我 loss 掉一個案子


唉~~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提早投標~~

如果延到結標時間在投~~這個案子~我就吃下來啦

真的是~~沒經驗

(嫩~~~你怎麼這麼嫩~~~)



再來~~~今天開會開到一半的時候,有位先生打電話給我

"請問是謝小姐嗎"

是~~我是

"ㄜ~~是謝XX小姐嗎"

沒錯~~我是謝XX

"ㄜ~~你的錢包現在在我這裡"  

(聽到這句話就好像聽到~~你的小孩在我這一樣的震驚)

什麼~~我的錢包掉了喔   (真的是很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錢包掉了)

"對~~我在地上撿到你的錢包了~~不過裡面的錢都沒了,但是證件都還在"

證件還在就好~~錢不見沒關係.....

(其實心在淌血~~因為~~我才剛領了錢~~~)



呵呵~~~還好~~錢包還是拿回來了

感謝那個好心的路人~~還肯打電話告訴我錢包在他那

不然~~我想光辦那些證件都忙翻了吧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反正~~~今天諸事不宜

所以非常非常的悶

不過~~也因為我要去跟好心人拿回錢包

所以去了一趟士林夜市

就吃了豪大雞排~~~買了新出爐的甜甜圈~~也去逛逛散個心

以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唉~~那丟掉的錢

就當作~~~我吃了好多次的大餐

或者是住一晚清境農場的豪華雙人房吧

錢不見了再賺就有~~我好豁達喔


                                                                                                             ~ 真 他 奶 奶 的 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