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六年了~~我們在一起已經六年了

嗯~~~讓我想想

六年可以讀完小學喔    (如果沒被留級的話)

六年可以從國中讀到高中喔     (如果沒有重考的話)

六年~~六年可以從大學唸到研究所呢    (哈~~如果沒有被延畢且又順利考上的話)

總之~~我覺得六年好長

很佩服自己~~也很佩服老爺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




這六年當中有許多許多記憶~~不管是美好的還是不好的

都深深的記在我的心理

雖然我們的個性也都沒有很合

(我外向 你內向,我愛花錢 你愛存錢,我愛出風頭 你喜歡低調,

我愛吃大餐 你喜歡跟便當作朋友,我會說走就走 你卻顧前顧後,

我任性 你脾氣壞,我做事隨心所欲 你卻小心謹慎,我懶惰 你勤勞)



哇~~我寫完這篇才發現原來我們有這麼的不和

不過還好,至少我們也有一些相符的地方

就是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說愛還覺得太噁心了)

我說的話你懂   你碎碎念的話我也聽的懂   (彼此能溝通還是很重要的)

我在想什麼你知道   你在想什麼我用膝蓋想也猜的出來   (呵~就好像是我肚裡的蛔蟲一樣)



我在想~~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能夠在一起這麼久

是因為我漂亮嗎  (謝小敏~~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欠打)

但我確定不是因為你帥  (帥對我來說~~起不了很大的作用)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即使我遇到很合的對象也不願跟你分開

呵~~我想~~應該是我們對彼此都已經很習慣,很依賴,很~~~相愛吧

我們的個性就很互補,雖然不契合,但是卻有制衡的作用  

當我做事莽莽撞撞的時候,你卻在後面拉著我不讓我往前衝

當你這不要那不願意的時候,我就會拉起你的手往前走



最後~~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

(這句話~~我們講過好幾百次,每當生日及各大節慶時,就會被搬出來講一次)

說不定在過幾年,我就要開始寫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囉

(不過~~男主角不一定是你喔~~這個就要看你的表現啦)








我們大三時的鳥樣

呵~~那時果然都很台,都染了一頭金髮,

(我的媽啊~現在看看   當初怎麼會染一頭金髮呢    )







研究所時果然好看許多

不過也都成熟許多~~沒有這麼青澀








後來發現~~原來老爺剃平頭也挺好看的

再戴個黑框眼鏡~~恩~~勉強稱的上是型男






                                                                                                  ~ 六 週 年 紀 念 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