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爺來台中時就會去逛逛逢甲夜市

很久很久沒逛逢甲了

發現了一些新店

(但說不定他已經開很久了~~只是~~我太久沒去逛逢甲啦)




棉花糖專賣店   

粉紅色的店面,很可愛,很討喜

一看到烤棉花糖

就讓我想起之前在彰化神野日式炭火燒肉店裡烤棉花糖

那種好吃的滋味與趣味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這個是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很可口呢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愛,因為~~我覺得太甜啦

甜到心兒坎裡   (其實是甜到牙齒裡了,好疼~~)  










月亮蝦餅

哇~~現在月亮蝦餅也有攤子出來擺耶

既然看到了當然不能錯過呢

對於愛吃蝦餅的我~~看到我就會想來一份










呵呵~~新鮮的體驗

路邊攤的月亮蝦餅

好不好吃呢~~我覺得看個人

我個人覺得還OK,三十五元的蝦餅,雖然薄薄的一片,不過還是有蝦餅該有的口味

配著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料,還是OK的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