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謝小敏最愛的隱疾   (是影集,不是隱疾)


呵~我從小就算是一個電視兒童

小學的時候~~爸爸就裝了第四台  (以那個年代來說,第四台還非常不普遍)

我媽咪那時還會唸  "為什麼要裝第四台,三台就看不完了誰還有時間看這麼多台"

呵呵~~沒想到現在~~看最多的是我媽  

所以造就了我這麼愛看電視  (打從國片、洋片、綜藝台都不放過)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最熱愛看的就是新虎膽妙算

每到星期六,我們家都會聚在電視前看這部

尤其是那開場白的音樂,就好像催促著你趕快就位啦~~電影要開始囉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我就愛看這種偵探片,真是太好看啦~~






 

  



在此之後,就出現一堆影集

像是百戰天龍-馬蓋先霹靂遊俠-李麥克

不過~~我還是熱愛新虎膽妙算,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劇情還是比較讚一點





                        



這部好像是我國中還是高中時上演的  新超人

呵呵~~這個我也好愛看,總覺得超人真是太帥了,然後女主角也很美麗

不過有次女主角剪了頭髮後,我就覺得不好看了,因為不習慣它是短頭髮

呵呵,人有時後是個很奇怪的動物,誰說主角不能換髮型

但是他換了髮型就看不習慣了  (就像豬哥亮換髮型就不是豬哥亮了)







       



再大一點,就變成天才保姆啦~~

其實有時後是不知道要看什麼電視,然後剛好轉到這台

看看也覺得很好笑,就每個禮拜固定乖乖看了




嗯~~奇怪~~怎麼少了六人行

我也不知道未啥我沒有趕上六人行的熱潮

我看過幾次,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其他片


             


 


再更大一點,嘿嘿~~就可以看成人片啦

慾望城市~~我覺得很讚,他就像高檔的~~~A片  

(說A片太誇張的,應該是說有劇情的R片,~~好啦好啦~~其實是情慾片)

整部片都環繞著四位不同個性女人的感情世界,有時講的還蠻細膩的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自然的床戲很吸引我








                        


現在~~我迷上24小時返恐任務,(呵~~現在才迷上有點晚唷,他已經風行很久了呢)

這部是今年過年時,因為所有過年節目都超難看,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感覺

然後~~我叔叔就拿出 24hr第五季 ,從那天起,我們整個年假都在電視機前度過

好看到忘了打牌,忘了血拼,忘了寫網誌  (啊~~怎麼這麼好看,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

為什麼好看呢,因為他劇情非常的緊湊,主要都是在講CTU要如何對抗恐怖攻擊

(一點都不像是電視劇,就好像看好萊烏電影一樣,只是演了24個小時)

呵呵~~我看了第五季,所以還有第一二三四季再跟我招手,好想趕快把他們都看完喔








除了洋片之外~~我也愛看電視劇

像是最早以前的我們一家都是人

超級好笑的劇情,然後又帶點教育意味

從此之後就不時會冒出"我們兩家都是人"或者是"我們一家都是豬"等等的電視劇


之後~~也出了一部讓我很喜愛的電視劇  住左邊住右邊




這個太讚了~~

好笑,有趣,又具有些許的教育意義

好看到~連遠在外國的姑姑回台灣後都吵著跟我要DVD







當然~~我也愛看一堆偶像劇

愛殺17~~是唯一讓我從頭都不缺席的一部戲




呵呵~~為什麼這麼愛看

因為它跟一般的偶像劇不一樣,不搞笑,不浪漫,又很詭異 

(但他不是鬼片唷,我是不敢看鬼片的~~正所謂惡人無膽ㄇㄟ)

這是部懸疑片嗎,還是算偵探片,我也說不上來

其實這部第一集的時候我不太敢看,因為我覺得好恐怖,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但是~~就會讓你很想繼續看下去,想知道兇手是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總之~~他的劇情讓人有點猜不透兇手到底是誰

所以~~我每集都不放過,連前面的5分鐘開場也不能錯過,因為有時會有些玄機

讚~~是一部很特別的~~~偶像劇








現在~此時此刻,我愛上了轉角遇到愛

呵~~他就是很典型的愛情喜劇片,金光閃閃的大小姐愛上賣蚵仔煎的畫家

幽默、有趣、感人、又浪漫,也賺了我很多熱淚的一部偶像劇 




那~~怎麼沒有韓劇跟日劇呢

呵呵~~其實我也看啦~~只是沒這麼熱愛

因為我不喜歡看配音的電視劇

像韓劇,幾乎每部都會有共同的口頭禪,例如說~"唉唷我的天啊"  

但是我非常愛看順風婦產科,因為~~卜美月、偉偉跟義燦太可愛了





結論:

目前~讓我最著迷的影集是~~~24小時反恐任務

如果你愛看推理,愛看動作片,那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影集

超讚的勒

 
有點爛的結論~~是因為我想睡了~~SORRY原諒我囉

PS:以上的照片全都是從GOOGLE 抓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