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


讓我的累積人次即將要突破十萬人


所以~~按照習俗,我也來玩個抓抓樂,回饋各位朋友綿



嗯~~怎麼玩呢  (就照以下的步驟玩)

首先~~如果你拔得頭籌搶到第十萬人次時

唉呀~~千萬別緊張   (別再按重新整理了喔~~)

請按下鍵盤上"Prt Sc"這個鍵  (它通常在鍵盤的右區,仔細找一定有的)

然後請開啟小畫家,按編輯,選擇貼上

哇~~你就會看到你剛剛記憶的圖片囉  (好神喔~~)

如下圖







然後要記得存檔唷~~不然就白抓了

存完檔呢~~這位幸運得主請留言給我~~

我就會將Mail給你,然後就要麻煩妳把圖傳給我 (讓我滿足一下)

呵呵~~這樣就可以準備等著領獎品囉



不過~~為了怕第一名從缺  (什麼~~從缺~~~)

所以~~如果沒有十萬得主的話

就由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號這位幸運兒獲得獎品唷

唉呀~~如果第二名也從缺的話

那就~~~由十萬零一號代領啦

如果再沒有的話,呵呵~~~就以最接近然後數字較小的獲得

(呵呵~~我想送禮物ㄇㄟ~~讓我送出去啦~~   )




準備好了嗎~~~


要鳴槍囉~~~


十萬人次抓抓樂正式開跑~~~~


ㄅㄧㄤˋ





                                                                                                           ~ ㄅㄧㄤ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