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發。港式茶餐廳

呵呵~~之前在廣播中無意間聽到主持人在介紹這家港式茶餐廳

(那家廣播~~就飛碟星期五早上七點到八點之間是介紹美食的啦~我都有聽喔)

馬上就燃起我莫大的興趣,所以那天早上八點半,我就打給我國中死黨

問她們願不願意晚上空出寶貴的時間來跟我約會

(早上八點半~~這麼早~~你瘋囉 !!        沒辦法~~我是行動派的   )

哈哈~~結果她們對我真好~~一口答應我的邀約

PS:唉~~現在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很少跟朋友吃飯了

因為每天要上班到七八點,然後星期六日不是回台中,就是要陪老爺

幾乎很少有空的時間可以聚餐,要不然就是朋友願意等我到七點多

所以她們願意陪我等~~我感動在心理 

(其實也是因為她們剛好有事~~都要到七點才行吃飯啦)


而那天,我大約七點半左右先到那裡探路一下

哇勒~~外面佔滿了人,所以我趕緊先去掛個號  (又不是看醫生~~)

然後在去找嘉嘉跟琬慈,等我們見面後又去逛了一下後,大約八點多

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應該快排到我們了

結果~~到了門口~~一樣很多人在外面等,也還沒排到我們

所以我們在門口又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哇~~人真的多到爆)

不過老闆娘人很親切,一直跟我們抱歉,讓我們等這麼久

(但其實等這麼久也不是她的錯,不過看老闆娘這麼親切,也不好意思生氣啦)






紅酒牛南撈麵    $  100

這個還有附一碗湯唷,不過由於這是嘉嘉的弟弟的朋友點的

所以~~我不好意思吃,但是他說很好吃唷







腊腸北菇蒸滑雞飯   $ 90

這個味道很香,下面的蒸飯吸收了腊腸跟雞的湯汁,所以還蠻好吃的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 120

呵呵~~這個我喜歡,味道重又香,所以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芙蓉煎蛋飯    $ 90

這個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其實蛋下面藏了許多東西

有肉絲、海鮮、銀芽等等....這個味道比較偏淡,沒這麼重口味,還蠻好吃的









天天褒靚利湯   $ 60

嘉嘉說這個湯味道挺好吃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有個特殊的味道

他們的排骨燉的很爛唷,這個很讚








腐乳炒食蔬   $  60

看到了嗎,油油亮亮,呵呵~~~








鹹魚蒸肉餅   $  150

這道是廣播特別推薦的菜色

這個口感還蠻特別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太鹹了    (因為有鹹魚嘛~~)









客家鹹水雞    $ 180

這個我很喜愛,雞又油又嫩又好吃,底下還鋪著滷到透的花生唷







 煎蘿蔔糕   $  60

哇~~他們的蘿蔔糕外表煎的酥,裡面很軟嫩

這是屬於港式蘿蔔糕,裡頭有包肉跟蝦米,很好吃~~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鮮蝦腐皮捲   $  60

這個就差了點,可以看到它炸的不好,不然我覺得應該還不錯








港式波蘿油    $  35

呵呵~一樣外表酥熱,裡面的牛油冰滑,整個咬下去口感很佳

不過~~我覺得這個沒有比台中的香港茶餐廳好吃






左邊是香滑絲襪凍奶茶  $ 60        凍鴛鴦奶茶  $ 60

右邊是香滑絲襪熱奶茶   $ 60

呵呵~~這個我覺得太貴啦~~六十元耶

除了這些,我們還有點熱蜂蜜菊花茶,一樣六十元

蜂蜜菊花茶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不過~~他卻很有菊花味唷,還不錯










左邊是椰汁西米路 $  60   草莓奶酪  $ 60

右邊是香滑椰汁糕     $  60

他們的甜點都以椰汁為主,三種味道都不錯,不我我偏愛椰汁西米路

而椰汁糕也不錯,冰涼涼的好吃






結論:

呵呵~~這家店雖然不大,不過~~裡面卻擠滿了人

他們的種類很多,滿滿一大張菜單

口味我個人都還蠻喜愛的,不過因為港式料理味道都偏重

所以喜好重口味的朋友們,別忘記這家唷

我覺得在台北東區這種地段,這種價位還蠻經濟實惠的唷



PS:感謝那天陪我的朋友,除了嘉嘉跟琬慈外,還多了兩位神秘朋友  

(呵~~也沒多神秘啦,是嘉嘉的弟弟跟他的朋友)

五個人點起菜來才好點,吃的種類才多呢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