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家也是我同事交接時~~特別告訴我的ㄧ間攤子

因為長庚大學附近好像都沒啥吃的.所以就特別告訴我這家香腸攤

(不過他門校內的餐廳真的是有便宜.....是用秤重的算價錢)

這家香腸攤是下午才開始營業

所以到下午的時候就可以看到ㄧ家冒著白煙的香腸攤

他們的煙超大....遠遠就可以看到一直冒煙

然後也有很多客人在排隊....大都是運匠司機來吃








這間就是ㄧ對夫妻開的店   (應該是夫妻吧...猜錯不要打我)

她們的香腸~~很大,難怪有這麼多人愛吃

可以看到烤爐上...滿滿的大香腸








我吃的是大腸包小腸   50元

呵呵~~香腸真的很大一條

然後旁邊有菜圃...小黃瓜等配菜






結論:

這間路邊攤呢~~雖然沒有招牌...

但是他的大白煙跟滿滿的客人就是他最好的招牌

我個人是覺得他口味比較重...香腸很大條...價格也不貴

到底~~這家在哪

就在往長庚大學的文化一路上......smail加油站旁...

(只要看到白白的煙~~跟很多車子停在路邊...就是那家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