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38

這家在逢甲大學附近

每次回台中只要去逛逢甲時...都是看到這家店

所以~~~當然要進來吃看看

這家主要是以咖哩為主  (呵呵~~他的招牌就寫的很清楚啦~~咖哩)






橙香蘋果優格沙拉    $ 50

單點~~沙拉

呵呵~~~醬的味道我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他們有主餐+79元就可以選擇沙拉或麵包 + 蛋糕

這就是我們+79選的蒜香法國手工麵包

呵呵~~~我覺得造型還不錯..但口味就普普囉








點餐就會附飲料

好像就紅茶跟綠茶可以選...再加20元就可以換其他飲品

她們的飲料給的還蠻大杯的...不錯







嫩雞咖哩飯   $ 110     再加日式超嫩滑蛋   $ 20

可是~~~那日式滑蛋好迷你....   (記憶中他並沒有到超嫩的境界)

咖哩味道我覺得還OK...

白飯上的醃菜也不錯...還蠻好吃的...配飯可以吃很多唷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 170

呵呵~~~這個就很豐富啦 

有藍帶豬排...有咖哩...還有滑蛋呢~~

好像點了這個就可以吃到眾多口味呢  哇哈哈








這是+79元的蛋糕

原本是點黑森林...不過賣光光啦

所以這個是紐西蘭乳酪起司蛋糕

口味就~~還蠻正常的起司蛋糕




結論:

呵呵~~這家除了在逢甲這邊有之外...ㄧ中街那邊也有一家

價位還算平價...開在學區附近的店價位通常不會太高

口味~~我倒是覺得普通普通....但是他的咖哩還不錯...



不過~~那天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結屎面

導致我覺得東西沒有很好吃~~~就是很普通的口味

(心情果然會影響食慾~~~下次我會帶著好心情再來

看看是不是有變好吃)




地址:臺中市至善路212號

TEL:04-2452-81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