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天氣超好的~~~讓小敏好開心!

趕緊梳妝一下就做JR前往池袋囉~

為啥要去池袋呢??   

因為我們要與前來日本工作的VICKY見面~他要帶我們去吃一風堂拉麵

(這次的旅行~~簡直是見友之旅,大家都有朋友在日本~~好酷!)








一到池袋見到VICKY,我們稍稍寒暄後就直奔一風堂啦

(哇嗚~~~有沒有這麼餓呀!,才11點多耶)

這裡的拉麵口味有分輕重,其中小敏對他們的配菜很有興趣!



詳細的食況轉播請點此: (哈~~~還沒整理照片呢!)









吃飽了也要稍稍逛一下,池袋也蠻熱鬧的

(不過他的熱鬧程度比新宿、原宿、涉谷少許多)

小敏發現這裡的7-11並不多~~但看到還是很習慣的去7-11

買了一個冰淇淋吃~~還真不錯呢

外層是脆皮的~內層是巧克力









下一站~~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去明治神宮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但來日本的時間有限呀!,所以一直再討論要先去哪裡 )








走到門口時~~楊姐突然跑去抱一位路邊人 

(我們都以為他遇到久久不見的朋友!!)

後來才注意到路人手上拿著 Free Hugs

我妹與CANDY也衝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走在明治神宮的石子路上很舒服

聽著腳底踩著石頭所磨出來的沙沙聲

兩旁又是大樹~~頓時間好像來到超級大公園呢

只是~~~這裡面都是外國人












哈~~~我們去了明治神宮御苑,他是要付錢進去的

我們傻傻的以為裡面有主宮,所以就乖乖付錢近去

逛了一圈才發現~裡面就是小花園,啥都沒有還有一個魚池

(所以~~可以不用花錢進來逛小花園    )







終於~~來到主宮啦,許了願,喝了有點消毒水味的水
(小敏其實到現在都還搞不太懂~那水到底是拿來洗手的還是拿來喝的  )

我們也很巧的看到兩場婚禮唷

他們的婚禮好安靜~~都沒 人鼓掌 (結婚少了敲鑼打鼓好像就怪怪的)









去完神宮後,我們七個人要分兩路

我妹他們去六本木逛,我跟老爺還有VICKY留在原宿走走

我想逛逛表參道,所以就請VICKY帶路~

媽呀!!星期天這裡的人還真是多到爆~~走在馬路上都是滿滿的人潮

小敏還蠻喜愛表參道的感覺,那裡的店面比較有點設計感 

(但聽老妹說六本木又更高一階)








我們走到腿快斷了!!

馬上搜尋一間可愛的店來喝個下午茶吧

一個蛋糕一個飲料 $1000日幣

一坐下來我就不想再站起來了,腿都快走到抽筋啦

這間的甜點還不錯耶~~栗子蒙布朗好好吃,咖啡蛋糕捲也不錯

巧克力布朗尼也很OK,唯獨飲料有點詭異

(哎呀呀~~聽不懂飲料有啥口味只好亂點一通)









接下來~~走到竹下通囉

這裡就像是西門町一樣~賣的東西比較小孩子

那天整條街都在賣雪紡紗的衣服,路上的人也都穿著飄飄的衣服

害小敏也跟著買了一件穿
回去被我妹笑~~那種衣服是17歲在穿的,你都老大不小了還在裝年輕








晚上~~我們又集合前往新宿囉

那天我們想吃105迴轉壽司 ,那間聽說在歌舞伎町一番街對面

所以一出地鐵楊姐就用他過人的語言天賦來問路

而這位可愛的年輕人很好心的帶我們走  (你真是好心人,給你100個讚!)

哇嗚~~新宿還真多人~~也是走到我腳快斷掉








因為我們時在找不到105迴轉壽司

所以~~我們只好隨意挑一間囉

外面的招牌雖然寫著100丹 但其實他還是看盤子啦

大部分都是130、200丹居多

ㄟ~~~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很好吃,可能是這幾年嘴巴變挑了,所以就覺得還蠻普通的

吃飽後~~~我們就在歌舞伎町一番街上走走
這裡很妙~~街上很多美型男走動  (我有點分不清它們是皮條客還是牛郎  )

就還蠻有趣的畫面












那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該逛些什麼,可是又不想這麼早回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書裡有介紹的甜甜圈店吃點心吧 

楊姐又再度發揮他過人的語言天分來問路,牛郎也很熱情的帶我們去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問~~還真給我們找到這間甜甜圈店呢

這間甜甜圈有好多款式可以挑唷

有些超級甜~~有些他的醬好香濃,整體還說還OK

不過~~甜甜圈小敏還是喜愛有咬勁的波提 






結論:

第二天 ~ 我們會買地鐵一日票囉

還去了很多地方~~

裡面小敏最愛靠近原宿的表參道

那裡的街道風格還蠻悠閒的~很吸引我

然後也發現~~日本怎麼這麼多人呀!

嚇死我啦~我都快被人群淹沒了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第一天 上野公園賞櫻、東京鐵塔


日本自由行~伊豆榮鰻魚飯


日本自由行~東海旅館


日本自由行~第二天 池袋吃拉麵 原宿遊明治神宮 夜晚的新宿


日本自由行 ~ 一風堂拉麵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