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莊

這是我們在日本五天所住的旅館

我妹他還蠻會找這種便宜的旅館

他位在東京原田町附近,走路大約7分鐘就可到達旅館

離雷門淺草還蠻近的







我們住的是六人雅房,所以跟別人一起共用衛浴、客廳、廚房

一進門就要脫鞋啦

裡面都是地毯或塌塌米







我們住的是富士房








六張單人上下鋪

整間房間很乾淨耶~~然後床跟棉被超舒服

雖然空間比較小~但他們的客廳到是還蠻大的

單純拿來睡覺的話就很舒適啦







房間內還有一個大的置物櫃,大小剛剛好呢







浴室是共用的~分男女兩邊

全部都是木製的門~很有質感喔







有兩個洗手台,就一整個乾淨






浴室也是這種組合式的

門口還有腳踏墊跟放衣物的籃子,也很是乾淨







廁所~~~也是乾淨

然後日本的垃圾桶都超小

因為它們都把衛生紙丟馬桶






這裡大概有五間房間~一起共用這些空間








客廳~

有電視~有書~有普克牌

晚上10點後會熄燈







這間~~最讓我們高興的是他有網路耶!!

這裡有兩台公用電腦~此外~還有兩條網路線可以接NB

在房間內~~也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唷 (只是慢了一點點啦!)









還有一個小小的廚房~

沒有火爐但有熱水可以泡麵,還有微波爐可以微波

此外~~這裡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了

(但~~我後來發現他水龍頭上有旋鈕~寫著我看不懂得選項

真不知道我這幾天喝的水是可以喝的還是拿來洗碗的)





結論:

這還是小敏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每次我不願意自助旅行的原因是~~要找旅館很麻煩,怕語言不通

特別的是這間的老闆都會英文耶~所以裡面超多外國客

然後雖然住的是雅房~但價錢便宜的不得了

整體來說~日本的旅館好乾淨喔!





日本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第一天 上野公園賞櫻、東京鐵塔


日本自由行~伊豆榮鰻魚飯


日本自由行~東海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