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孩兒

呵呵~~是洪其德開的店,在南灣的旁邊

每次只要來墾丁,我一定~~一定會來這吃點心

因為我覺得味道不錯,又不貴

也有放重音樂等等,讓人很~~放鬆










它主要是賣飲料、烤飯糰跟一些炸的東西

他除了這些吃的外,他旁邊是個澡堂

呵呵~一次五十元,裡面還有沐浴乳跟洗髮乳

上面是民宿










這樣一組   $ 100

有一杯飲料,還有一組餐盒

餐盒有兩種,我選的這個是一個烤飯糰,一些洋蔥圈,雞米花跟辣味蘿蔔乾

呵呵~~另一種呢~~就雞米花改成花枝丸














仔細介紹一下

那個烤飯糰,表面烤的比較酥,上面也灑滿了芝麻根調味料

所以味道上來說我還蠻喜歡的,還可以配上她們的辣蘿蔔乾

而其他的雞米花跟洋蔥圈就很正常的味道











她們還有四種調味粉

有辣椒、咖哩、胡椒跟七味粉這四種

我最愛的就是七味粉啦~~灑在飯糰上一起吃還不錯








結論: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風格,很吸引年輕人

所以只要來墾丁,這間店都是我必來的地方

雖然只是點心,不過~~~對於剛玩完水的人來說

他真的是太美味啦~~~

呵呵~~她們只開到下午七點唷

所以大約六點半東西就賣的差不多了

(為啥記的這麼深刻呢,因為~~我前天去的時候她們打烊了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