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家也是我喜愛的一間店之ㄧ

原因是~~他的口味真的不錯,很好吃









奶油蛤仔麵   $ 220

很好~~我非常喜歡

由圖可看出她們的麵是屬於彈牙型的

她們的醬汁~~剛剛好~~味道也很濃郁,非常奶

她們的蛤仔~~ㄟ~~~還好~~給的不算多

整體來說~~我喜歡












臘腸比薩   $ 260

PIZZA還是她們的主力,我喜歡

起司給的很多,薄餅的口感脆脆的










香蕉船   $ 120

呵呵~~就真的只有香蕉跟香草冰淇淋

旁邊有鮮奶油跟巧克力醬,還有~~一顆櫻桃





結論:

呵呵~~這家~~口味我覺得還是很讚

不過之前~~有看到網友說她們的服務不好

這次我就特別的注意一下他們的服務

我覺得~~就很一般的服務  




點下面可以看到第一次吃的情況~~


AMY'S  Cucina    趴特萬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