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住的旅館都是不附早餐滴

(所以我只好自己物色囉)

呵呵~~~馬上~~我就被墾丁大街上的瑪格麗特吸引住

所以就決定第二天的早上要來這家吃~~









哼哼~~結果~~他沒開

早上九點多呢~~~為啥沒開~~

(我真的很小心眼,人家只是想睡晚一點沒開,卻被我一直強調~~早上九點他沒開店)

不過~~我真的很失望~~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特別去他們店裡問早上幾點開門

小姐說十點~~~但是整理整理一下大約十點半左右才會開始出餐










所以~~第三天的早上~~十點半,準時來報到

(呵呵~~~我真的很~~死心眼    )

他~~~門是開著的,所以~~我就很開心  (太容易滿足了)




他們的早餐有六種選擇,價格為一百八  (還須加一成)大都是以美式為主

也有健康的選擇,例如有水果、優格、吐司麵包這種組合

來看看我們吃了啥唷







老爺挑的三號餐

裡面有蛋、培根、吐司、焗汁豆、蕃茄、水果、馬鈴薯

還有草莓果醬跟奶油

呵呵~~看起來很豐富,就~~~非常開心

他們的蛋呢~~是你自己決定要用什麼作法

想吃太陽蛋就點太陽蛋,想吃炒蛋就點炒蛋

然後我喜歡那個馬鈴薯,雖然比較乾,但是他的味道還不錯

焗汁豆的味道也OK,就~~鹹的大豆,還蠻特別的


PS:她們的水果是番茄、西瓜跟鳳梨,鳳梨~~好甜好好吃










我點的是六號餐

裡面很簡單,就蛋捲、吐司、蕃茄水果

呵呵~~自從在茉莉漢堡吃過杏利蛋後,我就對這種作法非常喜愛

而他們的蛋捲就類似杏利蛋的作法

來看看他切開後的麼樣 (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裡面)








呵呵~~這是裡面的樣子 (哎呀~~被看光光了)

有培根、蕃茄、香菇、洋蔥、甜椒、起司

料還蠻豐富的,培根很有味道,其他的口味就比較淡一點

整體來說除了我覺得蛋有一點老之外,其他的我都還蠻喜愛

(我愛吃那種~~半生不熟的滑蛋~~所以這個煎熟的蛋對我來說老了點)








柳橙汁~~

是濃縮果汁,如果是現打的就更暫啦~~可惜是濃縮的










咖啡

呵呵~~她們的菜單上是寫說飲料無限暢飲

原本我們都是點果汁,喝完後~~我也不太敢問小姐是否能續點

後來是我們上上廁所準備走人時,服務生就來問還要步要喝咖啡啊~~

所以~~我們就又喝了一杯咖啡   (呵~~有喝有賺到~~)






店內的主要畫像,很多東西都是以此畫像為主

然後她們都是木製的藤椅,恩~~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吧台的部份,她們也有賣很多調酒










有鮮花唷,還有許多馬帽

還有還有,她們的燈是用墨西哥帽做出來的






結論:

呵呵~~~這家跟 AMY'S CUCINA是同一個老闆

(墾丁這邊好像很流行同一個老闆開很多分店耶)

但是~~這家跟AMY'S CUCINA雖然都比較屬於美式餐點,但是風格卻不太一樣

像瑪格麗特的特色是義大利麵,而AMY'S CUCINA是比薩


不過~~我想說的是,她們的早餐都比較油喔

所以~~雖然很豐富,但是會比較容易膩  (因為油~~)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