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菓子工房    (她們的網頁做的不錯...可以點進去看看^^)

她們的產品分為四大類

切片蛋糕、手工餅乾、手工巧克力、燒菓子

我這次是托阿德學長的福..

他很好心呢...回家時也幫我帶了兩個蛋糕...

我點了德國布丁跟北海道




德國布丁

像大一號的蛋塔 (我愛吃硬殼的蛋塔)

網頁是說他外層是杏仁派皮....可是我吃不出來有杏仁味

可能是被它內餡的味道蓋住了

但是他的派皮薄薄的...內餡滿滿的...(正所謂的皮薄餡多...呵呵..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布丁餡還不錯...有加乳酪..所以味道香濃....

但吃多了會膩...   (因為乳酪濃啊...可惜可惜..)





               




    
    北海道

    這道看似普通...(外表很像一般的海綿蛋糕)

    但是他很香...香草香...蛋糕香

    香草蛋糕體、季節新鮮水果、

    克寧姆與進口陳皮酒拌成的鮮奶油

    回味無窮   (以上是他們網頁的介紹)




 

這蛋糕真的蠻香的...吃進去淡淡香味在嘴裡散開...越吃越好吃

裡面還有草莓...讓人驚喜..哈哈...(我以為就只有海綿蛋糕...沒想到裡面藏著草苺)

雖然上面灑著糖粉..但並不會太甜...

鮮奶油的味道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我想是因為加了陳皮酒吧...冰冰的更好吃




感謝:

再次感謝學長幫我順道帶的蛋糕

讓我人在員林卻能吃到台北的蛋糕.. 

謝啦^^

還要再特別感謝...肉丸媽

如果不是她...我想學長就不會幫我帶蛋糕....

那我就吃不到這麼讚的蛋糕啦.....

感謝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