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員林開了好一陣子....一年前吃過一次....覺得普普

這次是曾小文看到說要吃的....所以我又踏進這家店囉


這家就簡餐店....有丼類、麵類、鍋類、焗烤類、定食等....

價位差不多在 $ 100~ 220左右  (有附綠茶、紅茶跟咖啡..還蠻有良心的...)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曾小文點的   五更腸旺鍋   $ 180

ㄏㄏ...他附的小菜還蠻日式的...小菜不錯吃

不過腸旺的腸子咬不斷啦....韌性的呢





這是我點的 辣醬雞丁  $ 160

呵呵...這個辣...夠味 (他怕你不夠辣..還另附了一碟辣椒跟蒜泥)

不過很可惜....我認為他是調理包....  (不可以拿調理包來框我)

因為肉不像新鮮的雞肉....所以我覺得像調理包



 

這是林芋頭點的....焗烤什麼什麼麵...  $ 160    (ㄜ...我忘了她點啥了啦)

左邊是焗烤附的玉米濃湯    右邊就是焗烤什麼什麼麵囉

他的濃湯....超級稠...幾乎是膏狀...不像湯...

焗烤呢...也很稠...一看就是奶味十足的一道菜

但由於我前天沒睡覺..所以我怕吃了會反胃...於事沒吃吃看它到底啥味道囉



結論:

呵呵....東西普普....裝璜普普...雜誌雖然多..但我覺得不新



不過她們口有掛一幅匾額...我們猜了很久猜不出來他是寫什麼

有誰看的懂啊

告訴我....他到底在寫啥.....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