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家店就在中原大學的附近

ㄧ開始是被他外牆上塗鴉的大兔子所吸引住

就~~進來這家店囉,他主要是ㄧ間複合式的餐廳  

(其實我覺得他並不太像餐廳,到像是個小的展覽區)







坐上來沒多久,服務生就幫我送上ㄧ壺水

呵呵~~我喜歡那個杯子,造型簡單小巧可愛








由於~~那天我並不餓,所以我就點輕食

這個是鮪魚沙拉培果   $ 60

哇勒~~還真的很輕食....他非常的迷你....迷你....迷你

然後~~裡面就是生菜跟鮪魚肉

呵~~完蛋了....吃完後還有餓的感覺  (真的是太輕食啦)










新鮮水果茶    $ 100

嗯~~他茶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水果有蘋果.檸檬.鳳梨等等....







這間店主要是藍白色系...然後又有很多落地窗

所以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而這邊特別的地方也就是他的展示櫃

裡面有很多很多在這邊寄賣的商品









除此之外~~她們的主打就是兔子...很可愛唷

這是其中ㄧ隻大兔子....就坐在椅子上....








另ㄧ隻大兔子

他在~~~打字






教你做手工兔子的書喔








他一進門就是ㄧ片兔子展示牆

裡面有許多不同造型的手工兔





結論:

呵呵~~這家除了輕食外...也是有賣餐的啦

有義大利麵跟飯...價位約在110~130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重點不在餐

是這裡的氣氛我很喜歡....很輕鬆~~很陽光

然後~~她們也提供展覽的地方,如果你有作品想要跟大家分享

也可以來跟老闆討論....她們有地區讓你展出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70巷20號

TEL:03-456795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