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屋

呵~~這間是珮君強力推薦的店呢

所以....找個週末...就強壓老爺來囉  

門口就覺得綠意盎然呢...

(在這炎熱的夏日裡...就會覺得裡頭有涼唷)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樹屋

(呵....雖然珮君說一定要坐這兒)

但是....夏天真的太熱了啦...

我只想跟冷氣做朋友~~所以我們還是很不爭氣的坐室內  

 (其實坐樹屋不會熱...只是那天太悶熱了)


好~~那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用餐方式

主要有排餐...義大利麵....飯等等...

單點的價位約250~400之間  有附飲料

如果再加99就變套餐..有沙拉  湯  餐包  甜點

那不想吃這麼多...就加60....可以4選2






沙拉

他們沙拉有三種醬...有和風...柳橙...蕃茄

這款是和風....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不像和風

像義式酒醋....對我來說有點過酸






這款是柳橙

呵....還不錯....有吃的到果粒....









今天是南瓜湯...

不過....我覺得不夠濃....可惜了







餐包

呵....這個讚....雖然他就是一個麵包...

但他烤的好熱...剝開裡面還會被小小燙到一下呢

然後...他的醬是蕃茄丁搭配酒醋...不是莎莎醬

還蠻特別的呢







西西里墨魚燉飯   $ 250

呵....哇~~我竟然點了個我從不會點的餐....墨魚飯

大概是來之前有先看過其他人的介紹...

好像有人推薦這道....所以菜單看都沒看就決定要吃它了







近一點拍   (因為這次用單眼相機拍....所以就亂照一通...單眼的還真酷~~)

呵....還真的蠻讚的....

飯一舀起來....就發現它有牽絲呢

原來飯裡頭有起司....所以有奶呢...

然後....墨魚咬起來還不錯....








炆烤特級雪花牛 6盎司   $ 380

呵....這個是看珮君介紹的....所以也是想都沒想就點這道

不過這張看不出牛的厚度







換個角度.....嗯~~~有厚

這盤裡面有牛一塊...青豆....蕃茄....紫米飯

還有一片杏包菇呢






呵.....切開......有厚

(原諒我一道菜拍這麼多張....因為我覺得單眼相機真的是太好玩了)

這牛肉吃起來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就有炭烤的香

然後肉質....嗯~~不是很嫩....但我覺得還OK








甜點   小蛋糕

可惜了....如果甜點再用心點....小敏覺得會更完整一些







飲料





呵....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盆鮮花

還不錯呢





二樓的座位





有些娃娃擺飾....





酒櫃








結論:

呵....兩個人吃下來大約八百多...我覺得不貴...

以這個價位來說他們的餐有用心 

不過就一些配菜再稍稍加強我想我會更喜愛這間樹屋

或是來吃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地址: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TEL:03-333008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