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每到家祥放假時~~如果大家都有空~~就會一起約出來吃個飯

這次~~挑在聚北海道昆布鍋 sogo店

一起來吃吃看精緻昆布鍋套餐  $ 390

這份套餐可以選 湯底  肉類  精緻時蔬  梅子醋 手工創意單點  附食  甜品  飲料







沾醬

左邊是醋醬~  (酸酸的醬沾什麼都很搭~~)

右邊是糊麻醬  (呵~~這款拿來沾麵條超正~~)





湯底

有昆布   養身   麻辣  三選一

這是昆布與養生

 (呵~~我還是喜愛昆布~~覺得他煮肉或海鮮比較搭)







精緻時蔬

這是雙人份~~

我喜歡弄的漂亮乾淨的菜盤~~看起來就很可口

然後~~吃到後面服務生有來問還須不須要再加菜

(哇~~服務這麼周道~~不過他們份量還蠻夠的~~)





這是送的   頂級牛小排

呵~~去的時後有活動~~就四人同行憑卷可兌換頂級牛小排一份

所以~~四個人當然不能錯過此優惠啦

我還蠻愛他們的肉   肉質不錯~~涮一下六分熟~~沾醋醬一起吃~~讚的咧







牛豬雙拼

呵~~好像點這個還蠻划的來滴

有牛又有豬~~

不過牛的部份我就覺得口感可能沒有頂級牛小排來的優







大麥豬肉

呵~~還不錯~~肉挺有Q勁

乍吃之下會以為吃到松板豬呢~~







鮭魚頭海鮮

ㄜ~~鮭頭呢~~~  

因為友人不吃鮭頭~~~所以服務生就幫她從新搭配一盤還鮮盤呢
( 嗯~~腥羶色的本性還是不改   )







梅子醋







手工創意單點   蟹腳丸 花枝丸

呵~~這款很可愛呢~~~蟹腳丸可以看的到蟹腳呢

賣相好






海陸手工丸






左邊  手打蝦仁漿

右邊  手打鮮肉漿

呵~~~這兩款我都還蠻喜歡~~咬起來都有Q勁~~







飲料

左邊是鳳梨可爾必思

右邊是檸檬紅茶










甜點

有兩款可以選~~玫瑰銀耳釀芒果冰沙

呵~~都還ok囉

不果我比較想吃冰堡~~但這390的套餐沒有










結論:

呵~~聚北海道昆步鍋我還蠻喜愛的

390並不貴~~

有裝潢~~東西也ok~~服務又很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它4..5百的餐

感覺更精緻一點~~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