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餐庁

呵....kiki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一間餐廳

(但其時小敏也沒來吃過幾次...)

因為他們的菜很合我的胃

所以....這次小星約我吃飯...就挑這間一直想吃但沒機會吃的kiki啦


來看看...五個人點了啥吧







紅椒豆干豬肉絲   $ 240

這道還是第一次點呢....因為每次來吃的時後都不會想點這麼簡單的菜

這次是因為同行的小黃不太吃辣...所以很多經典辣死人不償命的菜就不能點啦

於是....就不小心點了這道

但小敏發現.....所有菜裡面我覺得口味最好的竟然就是他

大概是他口味比較沒那麼重...有點甜甜的...又很香

嗯~~~讚!!








蒼蠅頭   $ 220

呵.....還是必點蒼蠅頭

(很奇怪....他們家的蒼蠅頭就是比其它店的好吃~~怪!!  不都是韭菜頭炒豬肉嗎??  )









老皮嫩肉   $ 200

呵....還是一樣的讚....嫩豆腐怎麼可以煎的這麼好吃









乾扁四季豆   $ 210

我還蠻愛的....豆子雖然沒到乾扁的地步

但口味還蠻讚的....就也是很下飯

(飯勒....老闆再加碗白飯~~)







宮保雞丁   $ 280

雞還蠻嫩的....也是下飯一族

(哈~~他們家的菜好像沒有一道是不下飯的....老闆~~再加一碗   謝謝!!)








回鍋蛋   $ 180

嗯....有一點像炸蛋切片再炒辣

還~~~可以~~

不過比較起來這道對我來說口味就普普囉








五更腸旺  $ 290

呵~~又是一道下飯的









烏梅汁   $ 140

嗯~~~吃辣的要配烏梅汁來解辣~~







呵....很妙吧~~

我把大家都湊起來了~~~







結論:

kiki的菜~~很合小敏的胃

不過真的辣~   (雖然我都叫小辣....可是還是覺得很辣)

又超下飯~~   (嗯....大概可以喀個三碗飯.)

整體來說....我很愛這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1段28號

TEL:02-27522781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