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筷子 浙江風味名菜

呵.....前鎮子又有國外廠商來台..

公司原本要招待他去吃KIKI的....

可是KIKI真的是太熱門了....沒定到位

所以就改吃它旁邊的筷子囉

小敏沒吃過這間...但對這間的印象好像普普

(因為許多友人曾跟我說.....不好吃....   )

但....公司請客.....哈哈....那就吃吧

(嗯~~真的是"好到丁")




那這次.....8位....就來吃 $2990 的合菜吧

哈...那上圖是他們的白飯

用木桶裝很可愛呢  




叢林雞 

雞肉蠻嫩的....上頭淋的有點像是泰式酸辣醬

就酸酸甜甜小辣.....

可以開胃的菜...







佛跳牆

裡頭的料還蠻多的







蝦醬空心菜

怎麼感覺有點在吃泰國料理







辣炒五味蝦

呵....這道不錯

很香....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道

(鬚鬚也都幫你先剪掉了....貼心  )






清炒蘆筍

蘆筍可能是因為用比較多的油去炒

所以口感不會澀.....也蠻嫩的








蔥燒海雙刺

嗯.......我忘了味道了

(非常不負責的一句話....   )





筷子牛肉

還不錯....我覺得很下飯

然後還頗辣.....





極醬豆腐

呵....我也不曉得為啥菜單會寫"極"醬豆腐

他就是辣的嫩豆腐

味道OK....也是配飯的一道菜






紫香茄腸煲

呵...這個還不錯

茄子很好吃   但是我記得...沒吃到腸子啊

(是小敏動作太慢腸子已經被捷足先登了嗎     )







松鼠鮮黃魚

呵....這道我不愛

因為第一味道過酸....吃下去會不小心被醋味嗆到

第二....他的魚肉炸太老....所以不嫩

第三....魚太小.....吃兩口就沒啦...只能肯魚骨了







季節水果

份量給的很足夠....不錯不錯





ㄅㄚˇ ㄅㄨ 

有很多種口味呢

呵....還挺特別的







結論:

呵..... 10道菜   $ 2990 

平均一道300元      (嗯.....就中等價位)

他的口味有些還不錯...有些就普普

服務也還不錯...環境也OK....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選擇旁邊的KIKI.....

(啊~~店家不要打我~~)



復興店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  (微風廣場對面)

TEL: 02-2776585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