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2.JPG  

 武陵農場

 

哇!!隔了幾年終於又來武陵農場囉

 

之前來這看櫻花被這裡的美景驚嚇到

 

這次婆婆他們想要來武陵農場走走,說什麼也要跟上

 

就這樣~我們帶著咩咩來武陵農場囉

 

 

 

 

 

IMG_8064.JPG

 還是很幸運地看到一棵櫻花盛開

 

 

 

IMG_8058.JPG  

  四月的武陵農場可以看到紫藤花與一般的草花

 

不過我沒拍到紫藤花~

 

為現在出遊相機裡咩咩的照片就佔了80%

 

早就忘記要拍風景了

 

 

 

IMG_8039.JPG

山上的溫度還是頗涼

 

雖然艷陽高照~但風吹起來還是冷颼颼

 

 

 

 

  

IMG_8078.JPG

小敏很喜歡這條松林大道,好美呦

 

 

 

 

 

 

IMG_8080.JPG

武陵農場不管哪時來都很美

 

都有各式各樣的風景可以欣賞

 

 

 

IMG_8081.JPG  

 小敏很喜歡這裡的山景

 

特別清新,有種說不出的寧靜美

 

 

 

 

 

 

 

4.jpg

這兩天有阿嬤帶著咩咩到處玩真好!!

 

我跟阿翔也可以輕鬆一下

 

 

 

 

 

 

IMG_8037.JPG  

這也是咩咩第一次出遠門旅行唷

 

之前都去比較近的地方

 

這次是第一次住山裡

 

 

 

 

 

DSCN7351.JPG  

 我們這次住國民賓館

 

媽媽他們住六人房~我跟阿翔住兩人房

 

這裡的房間都會附晚餐跟早餐

 

晚餐是自助式吃到飽,整體來說還可以~

 

(在深山裡可以吃到這麼多食物真美好)

 

 

 

 

 DSCN7350.JPG

 國民賓館午餐時段有提供套餐或是合菜

 

套餐的價位250-280

 

 

 

 

DSCN7347.JPG

套餐美麥耶

 

有白飯、主菜、青菜、小菜、湯品、水果

 

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DSCN7348.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蘋果燉牛肉 $280

 

牛肉還蠻嫩的,而且還蠻大份的唷

 

湯汁澆在白飯上就變成牛腩燴飯了

 

 

 

DSCN7349.JPG   

 養生排骨  $250

 

這款就還好,雖然好多根排骨,但真的都是排骨肉很少

 

不過湯倒是可以喝~

 

 

 

 

DSCN7352.JPG

國民賓館旁的楓林小徑也很美唷

 

 

 

 

 

DSCN7353.JPG

這是我跟阿翔住的地方

 

 

 

 

DSCN7354.JPG

2人房

 

簡單乾淨

 

 

 

DSCN7355.JPG

這裡還有加熱電毯唷

 

喔!!!晚上真的頗冷~有了電毯睡得好舒服喔

 

 

 

 

DSCN7356.JPG

 

 

 

 

DSCN7357.JPG  

 

 

 


 

 

 

IMG_8104.JPG  

這次來武陵農場~除了隨處走走逛逛之外

 

我們還準備進攻桃山瀑布

 

桃山瀑布全程4.3公里,一般成人的腳程來回大約4小時

 

我們8個大人2個小孩1個嬰兒就這樣浩浩蕩蕩上山啦

 

 

 

 

 

IMG_8101.JPG  

 沿途都是柳杉林陪著你,實在很美

 

路大約都是這種水泥地

 

一開始的路比較寬,越到山上會越陡,也比較窄一點

 

 

 

 

 

IMG_8105.JPG

 

2歲的甯甯一開始可以自己走

 

但沒多久哥哥與妹妹就喊走不動啦

 

所以他們走到涼亭就休息折返

 

(涼亭大約是1/3路程,如果發現苗頭不對請在涼亭折返)

 

 

 

 

 

IMG_8114.JPG

 小敏一心一意想要跟咩咩來張瀑布合照

 

所以說什麼也要背著咩咩走上去

 

就這樣我跟楊老爺一個揹著7公斤重的咩咩

 

一個揹著3公斤重的相機,靠著一股堅持就這樣爬上去了

 

不過我必須說~這段路程還真的需要很大的體力唷

 

(如果平常沒在運動爬山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吃力)

 

小敏下坡時走到腳會微微發抖,我想是需要帶著登山杖喔

 

 

 

 

 

IMG_8122.JPG

 

原本以為上來後會有人賣些點心之類的

 

沒想到上來後就是兩座大涼亭、一個廁所、還有美麗的桃山瀑布

 

(蝦咪!! 爬的這麼辛苦竟然沒有吃的~~我只好喝山泉水解悶了  )

 

所以冰幼呀,上山記得要帶些零食與水補充熱量呀

 

然後這裡也禁止煮東西~所以千萬別想說要來山上煮水泡茶喝呀

 

 

 

 

 

IMG_8133.JPG  

歷經了千辛萬苦就為了這張全家福

 

我想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想再爬一次了吧...

 

不過路途上的風景挺美的,針葉林就是不一樣

 

 

 

 

 

 

結論:

 

武陵農場真的好美

 

不管哪個月分去都有他獨特的美景

 

來這裡住上一晚~走路欣賞風景很不錯

 

如果想要鍛鍊身體的一定要去走桃山瀑布

 

我覺得此生就該走一趟 (一趟就可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後要走桃山瀑布的朋友綿要早點去爬

 

因為全程會花4個小時~如果還有帶小朋友的能會更久

 

也要帶足食物與水

 

沿途補充些點心我想心情會大好,腳步就輕鬆一些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