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茶水攤

呵....這間是跟同學一起來吃的

約七點多....還是呈現客滿狀態...

果然是間熱門的茶餐廳....





干炒牛肉河粉   $ 120

呵....還不錯....看顏色就覺得很對味

整體來說口味很和小敏的胃....也是重口味

不過...小小可惜的是他的牛肉韌了點





咖哩綜合拼盤  $ 100

呵....小敏對咖哩魚蛋這玩意兒一直不感興趣

所以....這道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特製炸雞翼   $ 60

讚.....我喜歡炸雞翅......本身就很有味道囉.....

只可惜.....有點油....  (不過就算油....小敏還是覺得很好吃     )







煎蘿蔔糕   $ 70

呵...給三塊耶....還蠻大方的

表皮煎的焦焦脆脆的.....裡面則是很軟







腐乳大陸妹   $ 70

嗯....個人覺得....腐乳醬過鹹

所以就一整個重口味....可惜了






菠蘿鮮油包   $ 40

呵....他們家的菠蘿我還蠻喜愛的....外皮還蠻香酥

只可惜....裡面的牛油化了.....少了冰冰牛油的口感









煎蝦米腸粉  $70


呵....這個超讚....小敏很愛吃....朋友也都讚不絕口

他主要是腸粉....然後表皮煎的焦焦脆脆

上頭在淋上花生醬....與芝麻....還有蝦米

就花生醬很香....然後再搭配腸粉焦脆的口感..... 
很妙的組合....甜甜的又帶一點點鹹......但就是莫名的好吃     ( 嗯~~~讚   )









豬排包   $ 45

呵....豬排還挺好吃的呢....

雖然這個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簡單卻有簡單的美味....

烤的熱熱的麵包.....搭上香嫩的豬排...加上一點高麗菜絲..撒些黑胡椒與番茄醬

嗯~~還不賴








泰式辣春捲   $ 70

呵....我不愛....因為它是春捲.......我以為會像是越南捲

( 結果他就是春捲...只是多了一個酸辣醬...所以變成泰式春捲  )







熱檸茶  $ 75







蛋白燉牛奶   $ 85

呵....我第一次吃耶....還挺讚的

就有點像奶酪....但他的口感比奶酪更滑順....然後又很香

熱熱的燉奶....冬天吃我想一定很優










草莓燉奶酪   $ 105

呵....這款就少了蛋香...

但是....他上面放滿了草莓呢...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雪蛤膏   $ 105

呵....這個對一下菜單...應該是雪蛤膏啦

嗯....我覺得OK...不過比較起來我愛燉奶多一些







結論:

嗯....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的餐還不錯

價位也還OK....還蠻平價的呢

難怪總是楚於客滿的狀態

只是....他們的服務也是秉著香港茶餐廳的精神....

就感覺不是很笑容可掬啊~~

不過這卻不影響我對這間的喜愛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TEL:02-2772525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