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間是同事介紹的

它說口味不錯....價錢也蠻公道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來吃晚餐囉


他隱藏在巷弄之中

小小一間....雖說沒啥裝潢...但也還算乾淨

菜單道是琳瑯滿目.....價錢也從30~450不等

來看看五個人吃了啥好料的







ㄟ.....這是嘴邊肉還是什麼肉

因為..不是我點的菜....所以我都不太知道菜名








炸豬肝  $ 140

呵....第一次吃炸豬肝

還挺好吃的耶....

只是有一點點油....不過我還是嗑了三四片豬肝







苦瓜炒鹹蛋

他們的菜都不算是精緻菜

鹹蛋跟苦瓜都切的大大塊...

不過...口味都還不錯

也讓不吃苦的小敏...偷偷吃了幾片苦瓜...

(哈...因為鹹蛋太多了...可以把苦味蓋住)






這個.....這個.....這個我也忘了是啥

呵....沒菜單吃過後還真的會忘記呢







煎魚

呵....魚肉還不錯








蒑鼓蚵  $ 180

呵...下飯下飯

蚵仔的份量給的也很夠

不錯不錯







這個....應該是福菜肉湯

呵....他們的湯味道還不錯

挺香濃的....我喜歡








結論:

整體來說他們的口味都還蠻讚的  (算一點點重口味...)

就很家常菜...所以吃起來覺得親切

菜色種類多...價錢也不會很貴

我們五個人吃五菜一湯...好像一千初頭

然後...生意也不錯...大部分都是滿座現象

呵.....如果有機會...我還會來吃 

(下次一定把菜名跟價錢記好...)




地址:台北市五常街366號

TEL:02-27124187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