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這家拉麵在東海住家附近的巷子裡

是農恩帶我們來吃的...

小小的一家拉麵....裡頭沒有天花板上的燈

只有餐桌旁邊的直立燈..所以整家店雖不明亮...但有點溫馨的感覺

他這家店的拉麵是手工拉麵喔.....有很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他們的泡菜....  (忘記價錢囉)

這是韓式泡菜....呼~又酸又辣




原味手打中華拉麵系列的。。。燒肉拉麵  $ 80

是控肉呢....帶肥又帶瘦的豬肉...我喜歡....

它們的中華拉麵系列的湯頭比叫清淡一點..






和風雞蛋拉麵系列的  和風雞腿拉麵 $85




辣味手打中華拉麵系列的  叉燒拉麵 $85

我覺得沒有很辣...這種辣我能接受...(ㄏㄏ...那就是不辣啊...一點點辣啦)





道地札幌風格拉麵系列的  香酥豬排拉麵 $135

喝呵  這是我點的....

豬排不怎麼樣.....薄薄一塊豬排

但是...他的湯頭很不錯...濃郁...

我喜歡他們札幌風格系列的湯頭...他其他中華系列的湯頭一比

這個味道就豐富許多.....

他們的麵裡大部分都會有玉米、筍乾、海苔、豆芽、青康菜、半顆滷蛋根紅蘿蔔

喝呵。。。我愛。。我愛他們的湯頭

那麵呢...他主要是賣手打拉麵的呢....

農恩很愛吃他們的麵...他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覺得可能不夠有嚼勁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