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名.....

(謝媽咪ㄧ直稱這家叫做"末名"....原來我國文不好是遺傳我媽啊)

這家在台中開了50年囉...(老字號的呢)

以前是開在市政府旁邊ㄧ家小小的店...沒有店名..

後來最近搬到市府路69號

聽我媽咪說..這家頗有名氣..老台中人都知道這家店

我今天還是第一次來吃呢... (呵呵  看來我不夠老)

來看看她們的價目表吧




我們點的是排骨麵  (好像豬排麵是招牌吧..大家都點這個)






這就是豬排麵囉

湯清清的...排骨呢...還蠻有味道的..

(我個人是覺得剛好...不會太乾...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呵呵)

只可惜今天的麵太軟啦...煮過頭了




這個是隨你夾的小菜...好吃...

香菜加上蔥..大蒜...辣椒...醋  (應該還有香油)

酸酸辣辣...再加上香菜的味道...

這個超級開胃...配清淡的湯頭很讚

謝媽咪可是連吃兩小碟...(對我而言太辣了...只能喀ㄧ碟)

這個小菜真的蠻讚的..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小菜來的^^





結論:

這家蠻多人來吃的...我一點左右去..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我想除了麵好吃、小菜好吃、滷蛋聽說也不錯

還有他的酸梅湯...真的頗讚..雖然小小ㄧ杯25元

那是喝的出來是真材實料做成的..而不是用粉泡的那種

喝完會有生津解渴的感覺....讚...果然是做口碑的

當然...除了麵好吃....老闆娘也很特別

該怎麼形容呢...很隨性...嗓門超大...

(老闆娘知道我要寫網誌時..還特別跑來跟我說

她們家的麵都沒加防腐劑、沒有硼砂...絕對安心食用)

我想老闆娘很用心..所以才可以開這麼久

50年的老店...值得來吃看看


PS:原本要拐我媽咪去吃呼吸的...沒想到....被我媽拐來吃麵

不過也不錯啦...  (我要去吃呼吸啦...每次都這樣...都被拐去吃別的..)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