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呼吸....

這家餐廳是我從嘛琪的網誌上看到的

一看到照片時就深深的吸引我

我三不五時就吵著實驗室說要去吃早餐

經過一波三折.....  (我至少約了四次以上...都沒去成)

哈哈....沒想到竟然是在sexy night的晚上去吃了呼吸

這家店位在精明一街附近  (就在SOGO二館的後面巷子裡)

開店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這家店主要賣的是茶、咖啡跟輕食   (她不賣簡餐的喔....不過有賣早餐)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鮮魚嫩蛋   $ 130

這家店只賣輕食...也就是三明治...  (但是其實份量也頗大的)

而麵包有兩種...一種上面有灑芝麻   (哈哈...其實我有點忘記這兩種麵包的分別了)

清淡的味道....還不錯^^

旁邊還有貼心的水果沙拉....這個雖然少少的...但我喜歡她的精緻






炆考豬肉佐鮮茄黃瓜片   $ 120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是屬於比較重口味

豬肉本身就有味道...很香....






香草辣味雞肉   $ 120

呵呵 .....這個雞好辣.....辣死啦.....

它有一種香味...不太像香草的味道...

這也是重口味...我也喜愛







香烘芝士培根番茄   $ 120

呵呵....這裡面有培根、起司、水煮蛋切片跟蔬菜

我喜愛...是因為它有起司...呵呵







愛爾蘭XXXX茶   $ 140   (呵呵...我忘了茶的名子了)

呵呵....這個茶我覺得好妙喔

就....聞起來有焦糖的味道...但喝起來像是在喝奶茶一樣

就有奶的圓潤感...很特別....我第一次喝到這種茶

挺讚的





呵呵...這是老闆娘贈送的...手工餅乾

有三款...葡萄乾、咖啡、還有一款我忘囉

呵呵...還用貝殼盤裝呢....有質感^^

有氣質的老闆娘果然不一樣....











這是一樓的情景...

店內的桌椅給人感覺很舒適

他們運用了很多自己拍的照片拿來佈置..

喜愛照相的人...可以來看看老闆的技術呢

而最下圖的時鐘很特別....好像時間跑掉了一樣...

(我很好奇...那些數字是自己黏的嗎...還是原本的設計就是這樣)


不過我發現店內的情景跟之前在嘛琪網誌上看到的有些許不一樣

這代表著老闆們很用心的在經營...會改變店內情景...






結論:

(先說聲抱歉...因為我的相機顏色跑掉啦...所以顏色都偏黃紅  )

呵呵...這家店我挺喜愛的....給人輕鬆溫暖的感覺

老闆娘很親切....餐點也很用心

果然沒讓我失望





是她...我就是看了他的介紹...讓我一直吵著要去吃^^

嘛琪的自言自語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的食記

台中 ~ 呼吸 run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