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多家

上次吃完勝博殿後....我查了許多豬排的資料....發現很多人推知多家

然後剛好我要坐火車回員林時....火車站附近有知多家

由於我們還是一樣沒有錢...所以都叫比較便宜的來吃看看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端兩杯麥茶給你....溫溫的麥茶...還不錯




ㄏㄏ....這種豬排店都會有自己的特殊醬料

他們的醬料分兩類...辣跟不辣....他還有附黃芥末醬呢....

這個黃芥末醬會辛辣嗆鼻...很過癮






南瓜起司咖哩   $ 230

就如上圖一樣...有一份南瓜起司咖哩、一碗湯、一碟小菜跟一碗沙拉

餐後還會附一杯飲料與甜點

我喜歡她們的咖哩....濃的日式咖哩.....

上面的南瓜也還OK...味道我還算喜歡囉^^







炸豬排里肌肉套餐 $ 270

ㄏㄏ....豬排炸的很酥....沾點特製的醬或者是黃芥末...味道挺不錯

很可惜...她的白飯讓我沒有很喜愛...有點乾...

對豬排飯來說.....白飯可是佔著很重要的腳色呢

不過....這樣子兩百七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如果跟勝博殿比...我會比較喜愛勝博殿

雖然它比較貴個一二十元...但整體的質感很不錯....比較高檔





這是餐後飲料跟甜點喔

這家店的飲料有很多選擇呢....我選擇的是可爾必思

(但我覺得不好喝...沒有養樂多好喝)

而甜點是芋頭冰淇淋....這個好好吃呢....很濃很濃...也有很重的芋頭香

我非常喜愛這個甜點...讚









柔滑布丁 $ 65

呵呵...如果你的甜點想要改成布丁的話....要在加50元就可以啦

看起來布丁好像是她們蠻熱門的一道甜點...所以我們就點來吃吃看

表面看起來會有點硬..但是吃下去後

哇哇~~~好柔滑喔....馬上就化光光的...很特別的口感

把下面的糖漿拌一扮....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可能你們會覺得甜喔)

柔軟香滑....很讚....我非常喜歡...難怪賣的這麼好 ....也要價這麼高








結論:

呵呵....其實....我愛的是勝博殿

因為我覺得勝博殿比較用心 ....不管是裝潢、菜色與分量

我都覺得勝博殿比較讚

雖然勝博殿貴一點點....但我選擇他  ......

對不起啦....知多家

不過這家店的甜點很得我心.....很特別....

 



台北 ~ 勝博殿--首部曲


台北 ~勝博殿--二部曲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