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night



ㄏㄏ....也不知是誰先提起起.....反正就一時性起....決定要去PUB玩

我們去的是台中的"自由 freedom".......星期四....390暢飲之夜

女生只要穿比基尼跟迷你裙....免費暢飲^^    (所以我們打算來個比基尼之夜)








這次有   (從左開始)

詣文、詣文國小同學的朋友、詣文國小同學、我、學姐、林芋頭、學長

還有詣文男友啦....不過他很盡職的再幫我們照相喔







在去之前 .....大葉的都先來我家集合.....(要先幫學姊來好好的打扮打扮....)

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準備時間 ....女生們才就緒....把妝跟頭髮都弄好啦^^

先來照張照片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光弄個妝就可以用快一個小時...

學姊一直說他的眼睛重到快撐不起來啦.....)





ㄏㄏㄏ.....到了店門口.....就該小小脫一下啦

(啊怎麼學姐的拉鍊還是在那....一點都沒有往下拉的意思)





 



既然是暢飲之夜...當然要給他好好喝一下

左上:長島冰茶 (呵呵....就是他....就是他....讓我吐了三次)

右上:藍色珊瑚礁  (呵呵....顏色很漂亮....甜甜的)

左下:瑪格麗特 (杯邊抹了一圈鹽....鹹鹹的 ....我不愛)

右下:我忘了名子囉   (伏特加+七喜.....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還有很多酒沒照到....只是因為我醉了....一點都不想拍照了



光喝酒就不好玩啦.....這家店很貼心的有準備骰子...所以可以大家來玩骰子

輸的呢不是喝酒....不然就是被愛的小手狠抽   (喝了點酒....力道有點難控制....哈哈)

由於我平時做人機車....所以不小心與很多人結怨.....於是我就很逞強的把酒喝下去啦

不過我不會喝酒.....平時大概喝一小杯的啤酒就可以讓我很難受了

所以兩杯長島冰茶下肚後.....就開始臉紅、想吐、心跳加快、頭暈目眩、全身發燙

真不懂為啥有這麼多人愛喝酒....喝完並不開心啊....很難受的...

所以變成下圖這副模樣   (呵呵....不會喝還跟人學喝酒)


我被丙醇笑....遜.....遜腳.....   (哼....趁我頭暈時偷照這張照片)

不過聽說丙醇他後來喝醉了....給女生載回家.....  (呵呵...這個好笑....)









右上:大鵰夫婦互摩鼻子   (現在的小孩子太開放啦....還好沒來個蛇吻)

右上:阿德夫婦 (他們在互打....沒辦法他們不敢摩鼻子....所以這是他們最大尺度....)

左下:我跟丙醇  (快點遮起來 ...老爺會看到....)

(其實我今天是第二次見到他....他很可愛....一點也不怕生....玩的很開....我喜歡^^)

右下:林芋頭與小猴子 (這是林芋頭新認識的正妹....呼~~辣喔...)




呵呵....這家店內還有依台手足球喔

所以也可以來玩玩足球....剛好搭上世足瘋     (有時老闆也會下來陪你玩一兩場)





本日最辣獎....不用想啦....一定是頒給詣文囉...

他今天可辣的勒....比基尼加迷你裙....還很大方的撩起來 ....

你看...林芋頭看的可樂的勒....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結論:

我們是星期四去的....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抽菸的人也不多....在空氣方面我覺得挺OK的...不會煙霧瀰漫

對於很少去夜店的我...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只是....很可惜...我們並沒ㄠ到免費...因為老闆說上身只能穿比基尼...不能加其他衣服

(那~~~那還有迷你裙呢.....)   呵呵....老闆說....迷你裙的定義是看到屁股為主

我實在是不想把老闆的客人嚇跑....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掏出390元....

學姐最虧啦...他穿上短裙...做了他認為很大的犧牲....沒想到還是要付錢

(不過那天他真的挺美的...漂亮的正妹喔...很難得看到他這樣打扮....)

下次.... 曾小文....我們去跳舞的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