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冬天到了  (終於有冷的感覺啦~)

所以公司就辦個溫泉之旅

讓大家來泡泡溫泉...暖一暖

這次選的是天籟溫泉會館

還蠻大一間的...也很漂亮呢







呵....這間可搭配Buffet呢    泡湯+吃Buffet   $900

而這次我們是泡湯+西式點心bar  $450

(詳細價錢還是要問問店家才準確)

那天我們大家泡的是戶外池...

裡面不能照..  (當然不給照啊~~   )

所以我大致上口述一下  (也可以進他們公司網站看看..還蠻漂亮的)

大約有8個左右的溫泉池...

也有一個冷池   (呵....好冷~~~不過真的很舒服)

還有一個維琪浴....平躺在那裡水從上方灑下來做SPA

(呵....這個我超愛...他的力道剛剛好...

不會強到很痛..但也不會輕到像螞蟻咬)

還有風景還不錯的情人池  (泡兩個人剛剛好...)

也有男女裸湯....  (不過好像都沒人泡)

也有烤箱

然後在戶外...有個小點心區

裡面有甜湯與薑湯可以喝...暖暖胃








那除了戶外之外....也有室內...但就小許多

(上面照片那間房子內就是室內的溫泉)

房子內除了小孩池之外..還有紅外線跟蒸汽浴

那外頭還有小孩子玩的滑水道....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照片上房子的上面...也是游泳池

呵....這個超讚....他的景很漂亮...

一眼望下就覺得整個山在你面前....

只是那裏的水溫比較低....雖然也有許多SPA設施

天冷的時候還是不宜久待







要去泡溫泉之前的大廳

還頗漂亮的....泡完後可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等等其他還沒出來的人







當然...這裡也會有湯屋

這樣一間好像不怎麼便宜

但是我覺得裝潢還不錯....很明亮...不會昏昏暗暗的

然後設施也還高檔...乾淨度就更不用說









泡完湯後....就可以來吃點心bar啦

裡面有蛋糕餅乾...也有小麵包  (但其實種類不多)

飲料就有甜湯..汽水...咖啡與茶

蛋糕我覺得還可以...不錯!!






吃飯的地方是挑高的...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很想來試試他們的晚餐buffet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