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8羊肉爐吃到飽

這間是小惠介紹的,位在興隆路上

冷冷的天氣裡最適合吃羊肉爐啦

所以我們五個人一起來大快朵頤囉!







吃到飽300有找~真的還挺便宜的呢








店內座位並不多

我們五個人就做這張大桌子








冰箱裡放了許多食材

羊肉好幾箱~~拿到你手軟  (真的是太豪邁了)

而張君亞小妹妹的麵是同桌友人的最愛,一進來就先拿個兩三包








除了羊肉外,老闆還會送上雞跟豬肉盤

(來這裡~小敏只想吃羊肉,其他的肉好像都不怎麼對味)







醬料有白醬跟紅醬還有辣椒

比例是紅醬1:白醬2

不過他們的醬還蠻鹹,所以我幾乎沒沾醬

(不沾醬就不錯吃了,湯頭本身就很有味道)







我們一開始就放了許多蔬菜進去

小敏還蠻喜歡它的湯頭

羊肉都藏在底下呢






這款是我的最愛,帶筋的!!

肉不會很硬~比較有膠質,光這款我就啃了好幾根







這款主要是希他的骨髓






插上吸管~~吸吸吸

雖然我喜歡,但他最多吸一管,吸多了會有點膩

因為~他吃起來像吸了一堆肥肉






結論:

這間真的好便宜唷!!

他的羊肉超多不怕你吃,比較特別的是有羊筋跟骨髓

帶皮的羊肉也OK~不過比較起來小敏比較喜愛羊筋 (他比較特別啦)

其他配料種類雖然不是很多,但基本款都有

此外~~我喜歡它的湯頭!!

在冷冷的冬天裡~~就該聚在一起吃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10號

電話:02-29330571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