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之舞

這間之前是399燒烤吃到飽,但後來忠孝店轉型了

轉成比較高檔的燒烤店,女生699、男生799吃到飽







菜單是捲布,還蠻妙的






飲料無限暢飲

有生啤耶!!,如果想喝熱的也有熱茶







桌上有放三種調味料

左邊是沾肉的甜醬 (日式沾醬,比較甜一些)

中間是胡麻醬 (拿來沾蔬菜、海鮮還不錯)

右邊是黑胡椒跟鹽巴







入座沒多久服務小姐就端了很多小杯子來

讓你自行挑選喜愛的杯子

再倒醋給你開胃








哈~~我把薄牛肉拿去烤了

(烤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薄)

胡麻豆腐加了玉米片增添許多口感,很不錯

紫蘇山藥番茄很清爽,當你吃很多肉時吃一點比較不會膩









香菇鮮蚵好好吃,這個很推薦,肥大的香菇搭配鮮美的蚵仔,讚啦!

起司蝦捲也不錯,他將蝦子跟起司用春捲皮包起來去炸,外層再配生菜

酥炸軟殼蟹則太油啦









和牛很好吃~~油脂較多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和牛)

霜降牛與雪花牛都好大片~~超級大片 (這對愛大口吃肉的人應該會很爽快)

不過真的很大片~~有點不好烤

小牛胸腹肉不錯吃,有厚度又蠻嫩的








牛小排烤完後比較有咬勁,我沒有很喜愛

菲力三味有味噌、甜醬、原味,這款小敏很喜愛,咬下去鮮嫩多汁

原味灑些鹽巴黑胡椒就很好吃囉

牛心吃起來像大塊的雞心









紅白味增土雞口味都不錯,小敏比較喜愛紅味增,味道較重

大腸頭我喜歡味增口味

豬頸肉不錯~~有厚度也有Q

羊排很大一塊,服務生很貼心會幫你烤好再減好一塊一塊讓你方便食用








大蝦有去殼,方便食用

酒蒸蛤蠣很鮮、蛤蠣也很大顆

生蠔如果敢吃生一點的,烤一下就可以食用了 (有大海的鮮味~~)

帆立貝好彈 (呵呵~~小敏沒這麼愛)






青菜也要吃~~

小敏很喜歡杏苞菇與洋蔥 

洋蔥邊烤邊刷甜醬,烤熟就甜甜的很好吃








這裡有許多奶油起司產品

奶油起司蟹肉大約烤個3分鐘就可以享用囉

而芋頭需要5分鐘,他裡面除了起司還有加蜂蜜,是個很不錯的甜點

還蠻甜的~~是我喜歡的甜度

(不過如果芋頭能在桑一些~我會更愛!)






冷菜類小敏很喜歡柚香蓮藕,涼涼脆脆的口感很讚

甜點兩款都不賴

不過巧克力融漿需要製作一些時間,所以要早點點這道










店內的裝潢

椅子裡面可以放包包,很方便








結論:

火之舞走的是肉質比較高檔路線,但又可以吃到飽

牛肉類都很不錯~採用Prime等級,除了骰子牛有些糟

海鮮類小敏還蠻愛酒蒸蛤蠣

我跟朋友兩個人飽到不行

整體來說還不錯,她們的服務也蠻親切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TEL:02-87737899

平日中午沒開只有晚上唷,假日中午與晚上都有開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