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恩的生日...

我們一起相處快兩年了...平時他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在他生日的前幾個小時...大家為他辦了一個生日PARTY

依照慣例....PARTY是少不了鮮奶油蛋糕.刮鬍泡跟雞蛋...(生日怎麼可以不破蛋)

但這次多了一樣新鮮的...就是愛的小手...哇哈哈


這是這次的壽星...農恩大爺....我們希望他能甲百哩..(原本是希望他能甲嘎兩千三

百五十六歲的...不過小小的蛋糕只能插的下120...)
至於為啥他身上會白白的呢...是

因為農恩一來就先享受過我們熱烈的砸派歡迎啦...哈哈哈




我祝福農恩他們夫妻倆...能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的白頭到老...  



小涂家大集合...為農恩慶生吧..(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很舒服...因為

和樂融融...也都玩的很開...感覺大家在一起就都變成弱智...淨做些白癡的事情...)..


左後就是我啦.  右後.是我們家的大學長.  左一.就是這次的壽星農恩  中間.是我們

家的活動組林芋頭  右一.是150界的美女..不...是仙女...詣文



經過完溫馨的唱生日快樂歌加吹蠟燭切蛋糕吃蛋糕的活動後....(跟其他活動比起

來...這個活動的確挺溫馨的...)...
接下來就又到了我們激爆骰子樂的遊戲啦...這次...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多了跟愛的小手
...(他打起來還真痛...不過很有痛的快感...雖然

我沒享受到...但我打的很開心...林芋頭...痛吧....哇哈哈)

               
林芋頭:哈哈..叫吧.哭吧..哀嚎吧                               曾小文:換我了喔...你死定了 (你看曾小文那得意的臉)

               
你看大歌那個氣勢....                                                    痛到眼淚都要飆下來了


玩完了激爆骰子樂後(是因為已經把多餘的蛋糕跟刮鬍泡都用的差不多...沒東西玩

)...下一個節目就是拆禮物啦....這次我們送農恩一個電腦包...我們挑了許久才挑

出來的(其實只看了一家店啦)...這個包外型不錯...可以裝的下農恩去台中一天的衣

物...嗯~~也可以裝的下農恩的筆電(但沒辦法裝電池...因為電池太大裝不下..所以農

恩要充寶電後才能用這個包包)...
還有...那個G2000的袋子是個幌子...只是因為包

包沒包裝...所以拿了個大袋子把禮物裝起來...

  

送完禮物後....就要進入今天趴踢的高潮囉..."激爆蛋蛋樂"...生日ㄇㄟ....就是要破

蛋...至於這個活動怎麼來的呢...就要從林芋頭的生日說起啦...那時我跟詣文一起幫

林芋頭慶生..他提議要砸蛋...很開心去買了雞蛋回來...之後...我們所有的生日

PARTY都少不了雞蛋了....


而激爆蛋蛋樂怎麼玩呢...首先就是壽星要先進入浴室...剩下來的人則猜拳決定..輸

了的就要跟壽星划拳...划拳輸的就砸蛋..就這麼簡單...通常都是壽星最旺...不過那

天離農恩的生日還有半小時才到...所以....哈哈...農恩至少被砸了六顆...一直輸...


而大哥好厲害喔....怎麼猜拳他都不會輸...蛋都快砸完了還沒輪到他上場....所以我

們馬上改變了遊戲規則...變成猜輸就淘汰...總會輪到大哥吧..果然經過三次激烈的

猜拳後...終於輪到大哥啦(哈哈...總共也才四個人玩...三個都淘汰了...當然只剩下大

哥上場啦
)...不過大哥真的很旺...連根壽星划拳都贏...但是我們怎麼可能讓大哥全

身而退...馬上拿出我們預藏的雞蛋...三人很狠的從大哥頭上砸下去...哈哈....想到大

哥一臉錯愕就覺得很好笑
...(啊...大哥是你贏喔...怎麼砸錯人了...哎呀~~~)


總之...我愛這個活動...雖然有點暴力...但是得到很大的效果
....(啊...這次忘了跟農恩

挑"蛋打老虎雞吃蟲"了...可惜...那是我的強項呢)


     
呼~~還好我贏了...我可是五十十五小天后勒                林芋頭的第一顆蛋


     
耶~~我贏了....我是黑白ㄘㄟˋ女王...                     ㄏㄏ...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我的第一顆蛋
(詣文也堅持自己是洗刷刷天后...阿~~廁所要乾淨啊..就要洗刷刷)


    蛋洗浴室大合照..  
                                      



 雖然頭髮都是蛋...不過還是很美....
                                                        

玩完後....大家忙著打掃...為自己一時衝動所製造的髒亂做清洗...每次玩完我都要負

責把浴室清乾淨...所以一場趴踢下來不僅奶油敷臉.雞蛋護髮....外加聲音沙啞...還

腰酸背痛...但是也留下很多很多可以回憶的趣事...(唉...接下來就沒有人生日啦...可

惜可惜....這可能是我研究所最後一場生日PARTY囉~~)
好好回味吧...報告完畢



感謝這次的攝影組...農恩女友+詔銘學長...要不是你們幫忙拍照...我們也沒有這麼

生動的照片可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