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蒙牛

這篇食記拖好久唷

這次感謝亞珊總裁請客~

我們來的是內湖店






小蒙牛也是紅鍋與白鍋

湯頭都是用獨門辛香料與中藥材去熬製的

紅鍋辣歸辣~但小敏覺得他味道很融合~湯頭可以喝

白鍋的湯頭出乎意料的美味,非常香醇讓我愛不釋手








菜盤太可愛了~~

這樣堆高高很節省空間呢

好聰明喔!







這裡主要吃牛肉

但~~~我們這桌不吃牛

所以除了牛肉之外~~其他的都先上







大腸!! 好好吃~我幾乎吃了快一盤了

此外大家都很愛吃的麻吉燒也不能少






魚片小敏覺得很不錯!!

排骨酥也很好吃 







海鮮也有許多款








這裡主推牛~

不過這款小敏覺得還好~~我喜歡油脂比較多的







這款我就比較愛啦~~~牛五花~歐耶!!








這裡提供的沾醬是芝麻醬,味道偏甜

肉類沾芝麻醬很讚唷 (裡面應該有花生~~很香)









湯底本身就有臭豆腐與鴨血

這兩款也是我們一直追加的唷








飲料也很多款

除了冰的還有熱的~~氣水也是無限暢飲






哇~~小敏很喜歡他們的冰品,有超多款可以選擇

有莫凡彼、卡比索、黛瑞金球、還有高檔雪糕,此外她們的甜筒餅乾也很好吃








水果也許多款,甜點就還好

不過有中華豆花與愛玉、還有布丁唷





結論:

小敏很喜歡小蒙牛的養生湯頭,兩款的口感都很融合

除了湯頭~鴨血與臭豆腐也是超入味的

食材都還蠻正常的~選擇也蠻多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冰淇淋~~好多款唷 

目前小蒙牛我吃過內湖店與南京店

小敏比較喜愛內湖店,裝潢與湯頭都比較優




周一~周五午餐 $ 429     其他時間 $ 499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8號

TEL:02 2797336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