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食藝

小敏這陣子很想體驗宜蘭無菜單料理

之前吃過 武暖自然合天 覺得還不錯

口袋名單有玻璃屋、青山食藝、度小月、差不多等....

但每次都因為太臨時起意去宜蘭沒事先訂位而錯過

這回~~小敏提前一個月先跟老爺預約生日大餐

我們就開開心心來歡度生日囉!!







這間位在宜蘭市並不難找

外觀看起來大器中帶點樸實

紅通通的大門~~好漂亮







進來後服務生帶我們到預定的位置上

桌邊還有一個讓你放包包的袋子

小敏覺得這位子很妙~旁邊就是書櫃,好友書香氣息喔







菜單就立在桌上

共十道  $ 599 

其中服務生有問那些東西不吃

我們就把一個生蠔換成鱈魚








餐具好多種

感覺今天會吃到中西合併的料理







桂花蜜

微溫的桂花茶,帶著淡淡的桂花香與甜味很不賴

此外~小敏很喜歡這桌子~好有質感







火鍋

裡面以蔬菜為主,湯頭我們選牛奶鍋

我喜歡蔬菜居多的火鍋,湯頭比較清甜

南瓜上面也燙上青山






火鍋還有一個手打漿

(SORRY啦~我已經忘記是花枝漿還是什麼漿了)








刺身

一人一份,很正常的刺身







前菜

我們今天的前菜是新品

這是海鮮福袋,裡面內餡很像奶油沙拉

口味還不錯,不過可惜的是福袋容易破就比較不好食用






另一邊是烤麵包上面有吻仔魚

這款小敏不愛~因為麵包太吸油囉







飽食 鮭魚炒飯

木桶裝炒飯






小敏覺得很香~但比較乾一點

此外旁邊的醬菜一致獲得我跟老爺的好評

好脆,又不死鹹

飯與醬菜想吃還可以續唷







小品
油條鑲蝦漿 (SORRY~我不確定是不是蝦漿  )

底部是蒸蛋,還勾了一些醬汁

這款小敏很喜歡,油條超好吃再搭配底下嫩嫩的蒸蛋,讚!!








烏梅汁

溫熱的烏梅汁~好開胃呀

一不小心就給他喝了兩三杯







翠玉茶

我喜歡這款茶,清香好入喉

我也喝了好幾杯






主食一  烤牛肉~






牛肉好多片,也有一定的厚度

旁邊搭配海鹽與醃漬梨






將牛肉放在高溫石上,自己可以決定牛肉熟度

小敏喜歡吃生一點,再撒一些海鹽在上面

整個味道更提升了,好好吃喔!!







主食二 海鮮

我們今天是烤生蠔







生蠔上放了很像美乃滋的醬汁去烤

(跟以前搭配五味醬的風味很不一樣)

好大的生蠔~非常肥美








因為老爺不太敢吃生蠔~所以換成鱈魚

這款也很不錯~表皮煎的酥酥~肉質一樣很嫩







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芝麻紅豆糊

還有手工餅乾







因為我們有回答今天的餐點口味是否喜歡

所以我們獲得兩個烤棉花糖






ㄎㄎ~~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店家有送我一個小蛋糕 

還有一個吹不惜的蠟燭,讓我一直許願







廁所也很有特色

此外店家很貼心喔~~女廁有附一些備品







濕紙巾、衛生紙、牙線也都附在桌上

很可愛的擺法







這裡的座位有很多款

小敏還蠻喜歡靠窗的位置





這款紫色絨布椅也很貴氣

適合多人聚餐





結論:

吃完我們倆好飽喔

光擺盤與裝飾就會讓我想要食指大動

不過整體來說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小敏很喜歡他們的火鍋、小品與主食

還有搭配餐的茶品與飲料

這樣一套下來只要599加一成,果然CP值頗高

難怪台北人都不惜辛勞跑來宜蘭吃




TEL:03-933-1900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中路21號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