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江自助火鍋城

這間位在行天宮附近,民權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店面很明顯

以前經過常看到~但從來沒想過要進去吃

這次託亞珊姊的福,請大家去這裡吃飯

聽說這間也是老字號的火鍋店~~所以來看看我們七個人吃了啥囉

消費方式每個人大約60元開鍋費吧

其他的火鍋料就自行取用,拿幾盤算幾盤的價錢 (不是自助吃到飽唷)









這裡主要是石頭火鍋

基本配料有油、爆香食材、土雞蛋









再開炒前先自行拿取要吃的食材

總共有兩大冰櫃,每樣菜色都一盤盤疊好

除了肉類小姐會直接問~其他的都自己拿






價目表在這~~

不過總裁請客我們是沒在看價位的

( 想吃就拿!! 歐耶!!  )

而這間的醬料以自己炒的沙茶醬為主

所以小姐有交我們沙茶醬放多一些,醬油少許就好

不過~~這間的沙茶醬本身很香但味道並不重,所以可以自行加辛香料去調味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不懂怎麼吃

所以小姐很貼心地告訴我們那些是必拿物品

爆香就是魷魚、蒜苗、香菇等...

其他的就像是香菇丸子、排骨酥等...









所以先把爆香的食材熱炒過

再放肉下去拌炒後盛起

然後把其他食材也一起炒香






炒得差不多後,再把肉呀~豆腐放上頭

為了讓肉類不要泡在湯裡煮會太老~所以肉類都放在最上頭








最後加湯~~~就成為美味的石頭火鍋囉

炒過的肉片很香很好吃~~不用沾沙茶醬就很有味道

紅紅超飽滿的蟹絲好好吃唷~跟一般的火鍋料不一樣

香菇丸也很讚!! 我們拿了兩次

還有一種哇莎比丸,這款吃起來很嗆辣! 頗有趣的

小敏也很愛他們的芋頭,有桑   吃起來很綿密

而炒過的湯頭喝起來我覺得很不賴






結論:

這間比我想像的還好吃耶 

我覺得他們的火鍋料有用心在準備

有些看似一般般~但其實口感都不錯

而炒過再煮的風味很不一樣

很讚的石頭火鍋! 會讓我想再來幾次

下次~~我想要點花枝丸~聽說花枝丸先炒到表面金黃也很好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

TEL:02-2501206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