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 Pasa 給巴薩創意地中海料理

呵~~在某個週末~~我跟葉小屁要去學彩妝課

所以趁中午的空檔~~我們就先來個午餐約會

之前是看過Tina 介紹過 熱鬧午聚 Que Pasa

很符合女生來吃的店~~所以~~想說葉小屁應該會愛~~就來吧






這間目前只有六日推出吃到飽的方式  (怎麼個吃法呢~~容我慢慢介紹)

就有一區自助吧~供應不同菜色的Tapas bar、手工麵包、生菜沙拉與甜點

而主食pasta和risotto各5種,一次點一種....可無限點~~

飲料~~也是一次點一杯~ (可是我忘了還可不可以續~~應該可以吧)






手工麵包

呵~~看到這樣就很讓我心動~~

醬料有好多可以選耶~~真的是太讚啦 

有青醬~香蒜~還有奶油....其他的我忘了





湯~~

當天有兩款~~左邊是奶油濃湯~右邊是洋蔥湯

都還ok~~  (不過我覺得濃湯比洋蔥湯好喝)









呵~~~他們的Tapas bar

蕃茄起司蛋..烤雞翅...香腸等....這些都還蠻好吃~~

尤其是烤雞翅~~~還不錯~~我喀了很多隻






沙拉

哈~~我一直到最後才發現有沙拉吧

有新鮮草莓唷






野菇雞肉青醬燉飯

呵~~小小一盤~~可以讓你吃完還有胃再點吃其他的呢

味道我覺得還ok~~有松子~~我還蠻喜歡的








辣味腐乳鮮蝦寬扁麵

呵~~這個味道還不錯~~

他們的蝦子以去殼了呢~~還幫他吧鬚鬚都剪掉

方便食用呢





蒜香橄欖油炒綜合蔬菜扭扭麵

呵~~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扭扭麵

但是~~哈~~還真不好吃   (小敏不愛他的口感~~)

嗯~~有點硬~~有點像在咬橡皮筋






甜點有很多呢

這個是巧克力瀑布~~他們的配料有很多唷

還有草莓呢~~  (但我還來不及拿就沒啦~~)

不過因為真的吃的太飽了~~然後剛剛好我想吃的草莓沒啦

所以~~就沒吃了






三層點心盤

主要有草莓塔....巧克力米香.....泡芙等等

吃完的話他有時會換別款小點心唷

不過~~~我只能說重看不重吃~~並不怎麼可口







草莓蛋糕

超可愛的呢~~~

不過因為它是整個完好沒切過~~

所以如果人客自己切來吃的話~~就變不怎麼誘人了~~

(被切的亂七八糟....)






呵~~好可愛~~~看到就一整個開心



他們的甜點會一直換~~

所以~~有時吃光就不一定是補同款點心呢







有一面酒櫃牆








結論:

呵~~整體來說~~這間的氣氛還不錯~~

有一片落地窗~~所以白天來就覺得很陽光呢

裝潢也很有氣質....以白色跟紫色為主~~

是~~女生看了就會想進來吃飯的店

吃的部份~~除了甜點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怎麼會這樣~~這間店給人感覺就是要來吃甜點的呢...)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 

TEL:02-2719-260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