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h

這間主打全日早餐~~還有美式漢堡 三明治 熱狗 義大利麵等等

(呵~~整間店就白白的~~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喝咖啡的呢)

那~~喜好早餐的我~~一定要找個週末來吃吃看囉







法國吐司或美式煎餅早餐   $ 230

他們的早餐均附生菜沙拉  一杯柳橙汁    薯餅  茶或咖啡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呢

那別的早餐還可以選全麥麵包或白吐司

但是因為我這款已經有煎餅了~~所以不附








那這款可以選擇法國吐司 4pc 或美式煎餅 2pc

然後兩顆蛋~~做法任選

最後在選擇培根 香腸或火腿  (三選一)

我挑的煎餅還蠻好吃的~~就很香~~然後配奶油或是蜂蜜都還蠻對味

不過~~他們的香腸就普普啦~~沒有煎的很香









可以續杯~~





柳橙汁

呵~~濃縮果汁

很小很小一杯~~~  (超迷你的啦   )







嗯~~~我就是被這一片雜誌牆騙進來的

(在台北要找到這種有雜誌的餐廳時在不多~~要好好把握)

所以~~~看到這片牆~~我就不自覺的走進來了

但是~~~後來發現~~他有一半以上的雜誌是日文版  

(啊~~~傻眼~~應該找milly來的~~請他當場幫我翻譯成中文   )









呵~~~店內的小裝潢還挺漂亮的

果然用鮮花裝點就很有氣質

他有法式薄餅耶~~~下回~~我想吃吃看 









整間店都白白的

很整潔








店門口~~








結論:

他們早餐大約都兩百多

其他的餐點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

其實當時吃的時後並沒有特別喜愛~~

不過~~後來回家看看照片~~      耶~~看起來還不錯耶~~

我想可能是整間店給我的氛圍還不錯~~所以就覺得還蠻喜愛的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想吃吃別款早餐~~



ps:店內可以無線上網~~不過如果要插電~~須要加收30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TEL:02-8773 383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