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今天....就在今天....我去爬山

(ㄆㄚˊ ㄕㄢ 沒錯...就是去爬山)

爬台中大坑的九號步道....

其實他就在我家旁邊....所以我爬過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

九號步道沒有很長...(我覺得跟其他步道比起來他比較短啦)

所以比較輕鬆一點點...(只有輕鬆一點點)

因為他最後會有一段樓梯....

(所以推嬰兒車的...不愛爬樓梯的..或著是狗狗不會爬樓梯的..就別來啦)

ㄏㄏ...走完長長的上坡後....接踵而來的就是爬不完的樓梯啦

九號步道的終點有點鳥....就一個牌子....

右邊是九號步道往回走....左邊是往西光路....後面是街六號步道

六號步道在走上去就是觀音亭啦

那邊會有一個廟...可以讓你休息休息....清靜清靜....(小時候我常爬這座)

應該是我太久沒運動啦....

走完後...腿超酸的....超級酸超級酸....

所以需要補充一下元氣....(去大坑....免不了去吃ㄧ下東東芋圓啦)






這家在大坑圓環附近...重點在賣芋圓

有冰有熱....一杯35元....可以選擇三種料

芋圓還挺好吃的....如果你來大坑休閒時...不妨吃他一碗

雖然補充了一點元氣...但是腿還是很酸

腿超酸也就算了.....還去逛逢甲.....

去逢甲都懶的逛了....走走看看....什麼也沒買....

總之....下次如果還要再去爬山.....不可以爬比九號步道還長的

不然很累ㄋㄟ.....(虧你還住這附近.....山都沒爬過幾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