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泰小間    (名子很可愛吧....)

這家也是我從嘛琪的網誌裡面看到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所以就約了實驗室的成員...一起前往台中....享用泰小間啦

這次...有我、農爺、曾小文、林芋頭還有光賢 (他是新成員唷)   共五位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感謝農爺的手....幫我把菜單立起來讓我照相)


他除了主廚推薦、主食類、湯品是上面的價錢外

其餘的都是三樣三百....(三樣三百喔....)

所以我們五個人點了: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酸辣生蝦、涼拌花枝、

加哩炒雞肉、蝦醬空心菜、泰式糖醋魚、泰式烤雞腿





月亮蝦餅

ㄏㄏ.......還不錯.....蠻正統的

他的醬就是一般的泰式酸辣醬   (不錯...很好吃!!)








檸檬清蒸魚


ㄏㄏ....夠酸...不過辣椒是裝飾

一樣好吃....魚還蠻新鮮的唷.....湯汁澆飯可以吃ㄧ碗呢....(很下飯呢)








涼拌花枝

ㄏㄏ....花枝還不錯吃   不過可惜生洋蔥太辛辣啦

所以我只敢吃花枝還有番茄....洋蔥不敢碰









酸辣生蝦

光賢說:來吃泰式料理就一定要點酸辣生蝦啦   (所以我們就點了)

ㄏㄏ....蝦子是生的....所以不敢吃生的人就不能點這道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道OK囉.....蝦子要新鮮才能做.....跟其他泰式料理店的差不多

你可以發現這家店都運用大量的蒜頭跟芹菜末....所以挺夠味的

(ㄏㄏ....他們的大蒜顆粒都好大呀....)







加哩炒雞肉

嗯~~我還蠻喜歡的....但是他並沒有很濃的加哩味  

(其實我覺得他不是加哩啊...我一直認為他有椰奶味....)

味道OK....也很下飯呢^^







蝦醬空心菜

農爺說他的空心菜很好....

呵呵....但是我不愛....因為我覺得蝦醬味太重啦....(太重了....太重了!!)








泰式糖醋魚

ㄏㄏ....他是炸鱈魚塊....配上洋蔥、蕃茄、鳳梨、青椒

味道就正常的糖醋醬....一樣很下飯.....(你已經下了好幾碗飯啦)








泰式烤雞腿


ㄏㄏ....這道 讚! 讚! 讚!    (只可惜他表面烤焦啦....賣像不好)

雞肉很嫩很嫩....好吃好吃....味道很不錯

醬呢....也就是一般的泰式酸辣醬啦

這道真的很不錯...推薦.....



這次五個人總共花了1050

平均每人210  (那10元是飯錢啦....吃到飽的飯喔)

還蠻便宜的....^^



這家店的名片



結論:

這家店果然小小一間.....他的一樓只能容納大約25人吧....所以一定要訂位啊

(還好我們有訂位....因為我們在吃的時候...有好多人在門口排隊勒....有怨氣呢)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人會這麼多....我想應該是價錢便宜...口味還不錯

還有就是老闆娘很熱情勒....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就跟老闆娘聊了快10分鐘

(哈哈....老闆娘好會聊啊)


不過啊....這家每道菜的份量我覺得是 3~ 4 人剛好

其實他的菜量並不是很多....比較小盤....

如果妳們人比較多....(8位以上的話)...會比較建議一次就點兩盤的分量

不然烤雞腿只有七塊勒....有一個人會吃不到   /_____\

如果像我們一樣五位的話....就可以點很多樣啦....(五位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還有啊...你訂位的時候...也可以順便點菜啦

因為這家店好像只有三個人....所以他上菜速度會慢一點點

所以比較麻煩的菜可以先點 (像是清蒸魚、烤雞腿、月亮蝦餅等等)



不過....我比較愛吃員林的雲之泰....(可是吃太多次了....會膩....換別家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