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羅士打

呵~~~第二次來

因為~~~難得帶老爺來信義區

所以走進Neo19~~左看看右瞧瞧    好像只能吃這間

因為~~和民要等很久 (要等的店~~老爺是沒耐心的)

麻布是我不願意吃  (也不知道為啥~~就從心底反對這間~~)

MO MO 壽喜燒又太多  (呵~~兩個人吃吃到飽好像有點划不來)

其他的店又太貴   (啊~~~我們兩怎麼這麼難搞~~~)

所以~就又走進沒有什麼人的告羅士打

這次的菜單跟上次沒啥大變化~~

還是一樣A套餐 $398  有沙拉 湯 餐包 主菜 甜點 飲料

(呵~~他也有悄悄的漲價~~上次是 $380 )

不過這次我發現多了火鍋....所以我們有點火鍋呢








沙拉

感覺比上次豐富

不過~~他們的沙拉都是先放在冰箱的








湯跟餐包








西西里風味香煎雞腿 

嗯~~~有點後悔沒點印尼炒飯   (我覺得印尼炒飯比較讚)

就覺得單薄了點~~一個雞腿 一碗飯 一些燙蔬菜

雞腿普普~~味道並沒有很合我的胃


 










酸白菜綜合鍋   $ 368

呵~~點火鍋有飲料與甜點

那~~~他一上火鍋時~~我又後悔了  怎麼沒點印尼炒飯

這看起不是很可口呢

是後證明~~他的確不是很可口

因為~~湯頭不夠酸  







這是火鍋料

他有豬肉與海鮮


 





火鍋醬

這是我覺得火鍋最讚的一道

我還挺喜歡他們的沾醬~~

就是沒有沙茶的醋醬








火鍋的飯

為啥~~~他們不用碗裝呢

這樣吃有點不方便~~~








餐後飲料甜點

蜂蜜柚子茶港式奶茶都還ok

甜點是  涼糕  (這個叫涼糕嗎??  好像是吧~~我也不是很知道)

涼糕不好吃~~~太硬了

我記得以前的甜點是可以選的呢   (這回好像沒得選了)







結論:

呵~~~這次去的經驗好像沒上回好

所以~~~除非下次和民要排隊排很久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很樂意在去囉


ps: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想去吃的還是去吃吃看吧

說不定你會喜歡~~說不定~~說不定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食況轉播

台北 信義區 ~ 告羅士打






地址: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

TEL:(02) 2345-034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