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 Movenpick

這間主要是賣冰淇淋的呢~~

不過也是有餐~~

他們餐有義大利麵~巧巴達~焗烤等等....

單點的價位約在一兩百左右

然後加60就有湯 沙拉 飲料

加100就有湯 沙拉 飲料  甜點








沙拉

還ok....整個容器是冰的~~醬是屬於水果優格口味












南瓜濃湯









巴西煙燻雞肉巧巴達   $ 160

呵~~自從吃了 Hoagies 後~~我就比較愛厚厚的三明治

所以~~莫凡比的對我來說~~就扁了一點點

不過他們家的薯條我愛~~就脆脆的薯條








起司咖哩牛肉飯  $ 230

呵~~雖然賣相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但我覺得吃起來還okok啦








餐後飲料與甜點

甜點我們選經點巧克力

呵~~~我很喜歡~~因為很濃~~然後又不會太甜也不會苦

還吃的到巧克力片唷

所以好吃~~~







結論:

呵~~~整體來說~~

嗯~~是吃冰淇淋的好地方

但是餐我就覺得普普囉

不過也還好啦~~並不會很貴





地址:台北市捷運公館站 2F

TEL:02-2362090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