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

是一家日式小火鍋店

裝潢以禪風為主   運用了很多竹子、木頭、鵝阮石作裝飾

這家呢...我還挺喜歡的...雖然他的價格比其它火鍋店貴

但這是員林難得有裝潢的火鍋店   (簡單來說就是吃裝潢了啦)

這次吃這家呢...是因為我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只要誰感冒...就要請大家吃火鍋 (ㄜ...好狠的規定啊)

這次是哪個衰鬼勒   (哈哈...聽說好像叫曾什麼文的)

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去吃火鍋啦

由於不是很餓...所以我跟曾小文點  "香嫩培根豬肉燒鍋"

林芋頭點  "優質沙朗牛肉燒鍋"

此外....我們還加點了兩個小菜 "麻辣鴨血" 與   "魯肥腸"

來看圖先





左上:魯肥腸...好好吃....腸子果然很肥嫩...又帶點辣味...

第一次點沒想到這麼好吃...不過...他有帶點大腸的味道唷


右上:麻辣鴨血  這道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因為夠味...配飯吃可以吃一碗呢....

這個極力推薦...我喜歡


左下:沙朗牛...呵呵...就牛肉囉....至少看起來大方又好吃


右下:培根豬   我愛吃培根豬...尤其是去吃到飽的店...我大都只吃培根豬

因為其油脂較多...在水中川燙透熟後...拿起來沾醬一起吃  嗯~~美味到極點

這種帶點油的肉...吃起來會特別嫩...而這家給的份量我覺得是很夠的



而這家的菜盤呢...也還OK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給的高麗菜的份量超多  (幾乎是半顆高麗菜啦~~吃到吐)

所以一定吃的飽....光吃高麗菜就飽啦

而湯頭的部份...由於我只嚐過他一般的湯頭

就很一般啦....所以不特別介紹





右圖是曾小文開心請我們吃火鍋的照片  (哈哈~~免錢的果然好吃)

你看...他的高麗菜果然多吧....(半顆勒....半顆喔)





對於火鍋...我總有一套自己的吃法....

我會把蛋分開吃....蛋黃打到醬料裡....蛋白呢...則拿來沾肉用的

肉沾了蛋白後...拿到鍋裡攤開川燙...就可以沾醬料吃啦

這樣肉會比較嫩...只是鍋裡會有泡泡喔....可能要把泡泡撈起來

這樣湯會比較清

總之...這家火鍋....可以去吃啦

如果覺得貴啊....可以吃午餐

他中午比較便宜喔....好像最低價是136吧...(好像啦...我也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