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媽啊....又是串聯...

依然還是被我們那位
肉丸媽點名  (你人真是好好喔...這麼愛與我一起串聯)

害我連粒徑都沒數完就乖乖來寫  (我研二了啦...在不數你就佈用畢業了啦)

這個遊戲勒....真不知道是哪位想出來的...好狠~
 
(還好我是第74個....不是第180...我會回答到哭出來)

還是不多廢話....先回答問題吧...想到要回答這麼多問題

我們就要採取快問快答的方式....不准想超過五秒
...(你以為是心裡測驗喔)




題目......共73題  
(真是謝謝你唷...可愛的學姊    )

1. 最近在看的電視: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 (真是太好笑啦)

2. 最近在做的事:
做實驗啊  ??  (ㄚ你現在再做啥...騙子)

3. 最近在聽的音樂:漂移 
(得ㄦ~飄得~ㄦ飄得兒一的飄 ~  感謝曾小文提供)

4. 最近在吃的東西:除了屎...其他都吃 (不過林芋頭吃屎)...哈哈

5. 最近在看的報刊:SCIENCE  (騙子...你明明就在看&*#...自動消音)

6. 最近關心的話題:今天晚上吃什麼 (就只知道吃)

7. 最近常去的地方:學校啊....  (想畢業就乖乖去學校吧)


8. 最近常想的異姓:ㄜ...怎麼會是你...(夭壽喔..速速去...滾回你的火星)

9. 最近最想做的事:炒飯
~ ~ (夜深了...這裡是限制級頻道)

10. 最近身體狀況:
好的很...還是一樣手粗 腿粗 屁股圓 肚子大

11. 最近理財狀況:一直都透支   (
還好我會賺錢...哈哈哈)

12.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林芋頭..還不趕快來幫我做實驗..找死喔  死小孩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我真是漂亮  
(笑屁啊...)

14.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少吃多動是減肥不二法門  (可惜我一個都做不到)

15. 做過最瘋狂的事:
10分鐘內決定去清境住一晚

(逼~中原標準時間 下午 九點整)  瘋子...真的只去住一晚而已

16. 喜歡K歌的程度:超~~愛  (打從40年代到90年代的歌都唱的出來)


17. 最喜歡吃的食物:
同第四題   (除了屎不吃之外其他都喜歡)

18. 最喜歡吃的水果:
芒果、琵琶、荔枝、西瓜、梨子、櫻桃、香蕉...

(逼~~回答超過五秒....太多了回答不完啦)

19. 最怕什麼:
小強   (你再過來我就叫囉)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打學姊
...(我才打到20題而已耶...還有54題)

21.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沒有問你"我們能當情人嗎"   

22. 短期的目標:
畢業啊...不然勒...延畢也是不錯啦

23.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鞋子、飾品、包包、小可愛、短裙、髮圈、睫毛膏

(喔...這真是太多了....回答超過五秒...下一題)

24.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媽啊...怎麼又是你..(夭壽喔..速速去...滾回你的火星)

25.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

26.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哼哼...是個愛吃又愛玩的...美麗學姊

(我是個不誠實的小孩....啊啊啊)

27. 踩到SHIT怎麼辦:
當然是去採別人的腳啊 

28. 阿吉仔與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

29. 天天都想做的事是什麼:吃喝玩樂
...(人生短短還不快點享受)

30. 最近常講的話:曾小文...去幫我養細胞  (哈哈...曾小文是個好人...)

31. 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什麼:ㄜ....

(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誰出的濫題目啦)

32. 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他人在哪裡 (手拿棍子揮舞中)

33. 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ESTEE LAUDER~就是雅詩蘭黛啦

34. 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會怎麼辦:哈哈哈...給她搜身囉...

35. 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歐...很多耶....不過以飯店為主

(等等就可以直接上去開~~~...就跟你說這裡是限制級頻道了)

36. 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重幾歲開始:
ㄜ....(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

37. 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把老爺撲倒在床上啊 (夜真的深了)

由於有人反應太惺搧色...所以我稍作一點點修改...但還是差不多意思啦 


38.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找他出去玩、接近他...(這是我的不二法門)

39. 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愛人(呵呵..最近果然是大愛看太多啦)

40. 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叫林芋頭撿  (因為老爺一定會叫我撿....我只好叫林芋頭撿)

41. 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哈哈....好像不行勒  
(親嘴時她叫一聲姊姊不是很怪)

42. 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阿妹的 "不要亂說"  

(你聽過阿妹罵髒話嗎...這首歌裡可以聽到...這旋律會讓我有振奮精神的作用)


43. 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看網誌   (哈哈...還看)

44. 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

45. 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哈哈....曾小文你是跑不調的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ㄜ...變態怪姊姊

46. 現在是什麼時間:
2006.4.13上午2點45   (謝謝你喔...學姊讓我寫這麼晚)

4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應該不算是個好人
(是個美麗壞女人...哈哈)

48. 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啥~~流星在哪裡 
(唉又錯過了)

49. 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死學姊...沒事給我寫啥網路串聯

50. 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錢...好多好多的錢  (有錢好商量)

51. 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出現,你會選擇那一個呢?!:

這問題...好難啊...我應該挑....戀人吧  (我是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好人)

52. 好朋友有幾位:啊....好朋友....一位...(
每月會來見我一次)

53. 今天蔬菜吃了沒:吃了啦....我重視均衡的飲食呢

54. 好久沒做那檔事了:ㄜ....讓我想想....%$#^ (自動消音)

55. 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ㄜ....

(逼~~思考超過五秒...下一題)

56. 最喜歡的漫畫:
好像是幽遊白書耶

57. 哪支腳丫比較大:左腳 

58. 大便的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
哈哈...老實說...會

(因為我要準備洗澡了啦....不脫衣怎麼洗澡)

59. 主題曲是哪首歌:
ㄜ~這真是太多了(打從40年代到90年代的歌都是主題曲)

60. 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同第4題根地17題 

61. 自己最大的缺陷:哈哈....熱心助人 (自己誇自己喔)..

62. 做過最賤、最機車的事情:ㄜ~這真是太多了 (回答超過五秒...下一題)

63. 如果中樂透了最想做的事:吃喝玩樂啊... (就跟你說了人生短短還不快享受)

64. 最討厭的一位明星?WHY?:
維多利亞(只會賣弄胸部的#$%....又消音了)

65. 有沒有在電梯裡偷放屁?:
哈哈...有 (我夠誠實吧)

66. 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是?:
傳依封簡訊給朋友"恭你老母 恭喜 恭喜"

67. 如果不幸遇到了,你要選擇劈腿還是被劈:
哈哈...當然是劈腿啦

(就說了我是美麗壞女人了ㄇㄟ

68. 妳覺得妳現在做什麼可以讓未來更好?:嫁給億萬富翁... (我想明天會更好)

69. 小時後看魚逆流而上,後來變成偉人的是誰?:蔣公...(.還好我有讀書)

70. 此時你MSN的暱稱是什麼?:
ㄏㄏ...有顏色出來很好...但要有規則啊

71.假如殺人無罪,你最想殺了誰?:學姊 (你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


72.面積72cm2的正方形,其對角線的長是多少?:阿咧...你知道我數學不好...

(我不會算啦  狂踢腿中)

73.就愛好?還是新歡好勒?:ㄜ...這問題好難啊....我挑新歡好了

(因為我喜新厭舊啊)




哼哼....換我了ㄏㄡ....

74題.....我們會不會成為情人





換我點名啦....那位衰鬼勒....??

當然是我們家的仙女啦

你跑不掉的....曾小文....嘿嘿嘿.....

(沒辦法學姊點我...我只好點你啦...誰叫你是我學妹)

算命的有沒有說你最近遇人不淑....哈哈

為了讓你了解...這個遊戲在做啥...我特地位你打上遊戲說明呢

(就說了我是好人了...真貼心)

遊戲名稱:大風吹

遊戲規則:

一、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2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 另外的2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2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 被點名的2個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 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