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北倉洞我還蠻常來的

(啊~~因為它就在我公司附近ㄇㄟ~~不來就太不給它面子了)

所以~~有時我就會跟同事一起來吃

這次比較特別~~~是情人節來吃

(嗚~~你就知道我多可憐~~連情人節都要在公司   )







一上桌~~馬上就來8道小菜~~

跟上回一樣~~沒有很大的差異~~

我最愛的馬鈴薯還存在~~

他們家最讚的就是~~小菜可以一直續~~

(光吃小菜配飯就可以吃飽飽啦~~   )










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們在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就說"情人節來點個兩人烤肉套餐好啦~~"

我們就~~~傻傻的給它點兩人烤肉套餐   $ 750

那有烤肉就一定會有青菜~~所以這個就是青菜

(青菜底家啦~~~)








那烤肉套餐有啥呢

就有三種肉~~~牛肉  豬肉  跟花枝

他們好像有其它肉可以選~~所以不吃牛的也能來

這應該是牛肉








花枝

我還蠻愛的~~

它有加檸檬呢~~






豬肉

他們肉的口味都還蠻像的

甜甜的~~








海鮮餅

呵~~他們雙人套餐除了上面的烤肉外

還有豆腐煲  泡菜鍋  海鮮餅

那~~~我愛吃餅~~所以還是吃海鮮餅






結論:

呵~~~兩人套餐的份量其實還蠻夠的

那天我可是沒吃完呢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還有跟店家要飯~~

(他們的烤肉配飯很讚的啦~~所以一定要喀一碗)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口味正~價錢也還算ok





地址: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